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楊紫瓊收求婚戒指多年常被逼婚 笑稱:沒說我不嫁

楊紫瓊笑稱自己目前還不想出嫁。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台灣《苹果日報》消息,前晚,楊紫瓊出席某品牌開幕活動,被問到底何時要嫁?楊紫瓊笑說:“我是個很淘氣調皮的人,求婚戒指也收下好多年了,但我從沒說過我不結婚呀,衹是我朋友太多了,如果要辦婚禮得要歐洲、馬來西亞、香港三地都得辦,我的工作行程目前已經排到明年4月,男友天天問我何時要結婚?我想他永遠都不會放棄的。”

目前,楊紫瓊正忙著宣傳電影《和平使者》(The Lady),行程滿檔的她 說:“在宣傳完紐約、倫敦後,就要和未婚夫去馬來西亞過聖誕節了。” 楊紫瓊演出的這部片未獲得金球獎提名,對此她說:“入圍的競爭好大,有人想到我我就很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