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年底臨近 打著免費的幌子推銷產品的騙子多了

常州武進網訊(記者 袁丹茹)近日,市民「心是睡著的」在本地論壇發帖稱,最近家裡經常有年輕漂亮的小姑娘冒充是社區工作人員上門來免費滅蟑螂,滅完後就開始推銷滅蟑螂藥,一盒120元。網友們紛紛回帖稱,自己家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網友「HJGG」表示,自己家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不過自己沒有上當,「我叫那人出示社區工作的證件,她沒有;問她社區電話,她也是支支吾吾,一看就是騙子,這種事情只能騙騙老人。」

事實上,還真的有很多老人被騙子給「蒙」了,家住城中花苑的李奶奶就遇到了這樣的情況,她告訴記者,前幾天有個小丫頭說是社區工作人員,上門來免費集中消滅蟑螂的,「也沒多想,就讓她進來了。看上去蠻認真的,在廚房、衛生間弄了好久,然後拿出2盒藥問我要不要買,還說給老年人優惠,兩盒只要80元,我就買了。等我女兒回來後,我才知道自己上當受騙了。」

對此,城中花苑社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類似這樣的情況最近確實很多,我們在單元門上也張貼了相關聲明,但還是有老人會上當。」

該工作人員表示,一般來說滅蟑螂是在夏秋季開展的,這個季節應該是滅鼠。而即使要開展大規模滅螂滅蠅活動,也會通過鎮村、社區或物業基層單位進行聯絡,並且全部免費,根本不可能這樣上門開展藥物推銷活動。希望市民能提高警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凝膠餌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