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我超愛吃阿舍乾麵!



就是這幾包!聽說當初要等上好幾個月才拿得到的阿舍乾麵
這麼長久的等待真的沒讓我失望耶
煮了以後真的超好吃的!!


麵體是長這樣子的


乾麵要煮4分鐘喔!要注意喔~


很多人看這樣的包裝以為跟泡泡麵是一樣的
可是如果真的只用熱水來泡的話 可是不太好吃的<( ̄ ﹌  ̄)>
所以一定要用滾水 要用瓦斯爐或者是電磁爐來煮喔(=^_^=)

看了口水都流出來呢耶( ̄﹁ ̄)

P.S.我買了一箱的所有口味,可是我覺得地獄麻辣口味的乾麵超好吃的!其他的口味感覺都還好,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捏~不過地獄麻辣口味非!常!辣!,如果你在外面吃麵中辣就受不了的朋友們最好還是先考慮一下喔!


我要買:

外省乾麵-炸醬(5包入)

外省乾麵-辣味(5包入)

外省乾麵-麻醬(5包入)

外省乾麵-沙茶(5包入)

外省乾麵(不含醬)-5包

外省乾麵-地獄麻辣(5包入)

台南乾麵-原味(5包入)

台南乾麵(不含醬)-5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