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恐怖的故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5695&prev=5696&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梅雨鋒面aPure心得情人節禮物送男生禮物鞋子除臭噴劑團購美食
恐怖的故事
icq,msn,大家都喜歡玩吧,我的一個朋友,小光他也瘋狂的迷上了這些玩意兒,每天下班後,他都會準時的守在電腦前,一一的回復他的網友門,一天`,一個叫做小慧的人和小光認識了,他們很投機,一認識就有聊不完的話題,漸漸的,他們倆就在網上談起他們的戀愛來....當然,有了虛擬的情侶關係,小光當然也想知道他的女友長什麼樣子啦,所以,他們交換了照片...看過小慧的照片後,小光更是覺得愛上這個網友了,小慧雖然不是那種一等一的美女,可是她卻有一種很特別的魅力,清秀的樣子,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正是小光的理想情人,小光終於覺得期待已久的緣分已經到了,在雙方的情投意合下,他們見了面,並且談起了甜蜜的戀愛來....就這樣,他們交往了一段時間,小光的朋友也知到了這件事,他們便要求小光帶小慧讓他們認識認識,小光也答應了,可是,這個舉動卻得到了小慧的強烈反對小慧無論如何都不肯見小光的朋友...小光為了不讓小慧生氣,便不在多說,可是他卻暗中安排了一個可以讓小光的朋友見到小慧的方法..這天,小光和小慧在公園裡散步,也在甜言蜜語的戀愛著,這時,角落裡,正藏著小光的一群朋友們,正當他們打算見見小慧的樣子時,他們呆著了..他們見到小光正和空氣牽手,聊天,小光的朋友都呆著了,他們不敢相信看到的一切,其中一個朋友很確定的說,小光被鬼躔上了...過了一天,小光的朋友約小光出來喝茶,並且告述小光看到的一切,小光堅決的反對他們的說法,並且舉出了很多小慧不是鬼的理由,如鬼怎麼會上網啊,吃東西啊.小光的朋友早就料到小光不會聽,所以也不再多說,所以他就給了小光一個佛牌,叫他好好照顧自己...小光也不多說,拿了佛牌就走了...回到家後,小光就把那佛牌放在錢包裡,上網找小慧去了,可是不管怎麼等,就是等不到,小光以為小慧有事,便等一下再找她,可是連續幾天都沒有小慧的消息,因此,小光急了,他像瘋了的似,整天沒精打采,毫無朝氣的,突然間,小光想起了佛牌,他想了想,便把佛牌丟了出去,這時電腦噢噢的響起了...電腦發出了哦哦的聲音,這個哦哦簡直比太上老君的靈丹妙藥更有效,小光立刻變得精神奕奕,三步並成一步的衝到電腦面前,打開了icq,並且看到了期待已久的。。。一封新訊息。。。小光立即把那封信息打開,看見了小惠的留言。。。小光:%26nbsp; %26nbsp;%26nbsp; %26nbsp;%26nbsp;%26nbsp;這幾天,我病了,所以沒有回復你,對不起哦。。。小光看了信息後,心中的大石放下了一半,可是他的愛人,生病了,一大堆問候的信息都發給了小惠,而且想要立刻到她家去探望他,但是,小惠卻阻止了小光來探訪,小光很不理解,為什麼他不能親自問候小惠,在多次的爭論後,小惠生氣了。。她堅決地反對小光來探望她,但她又給不出有理的原因。。這時,小光產生了疑惑,難道他朋友說的是真的?小光便問小惠,你是不是有些不能告訴我的理由?。。。。。。。。。。。。。。。。。你是不是不是人類?。。。在發送了這封信息後,小光感覺到身後一陣冷風吹過,這時,他聽到了一股怪異的聲音。。。。。--你都知道了--這時,小光轉過身一看,看見了小惠站在了他身後。。。他驚了一下,整個人站在那裡,一聲不吭,就這樣,兩個人對看了好久好久。。。這時,小惠哭了起來,她好傷心好傷心地哭了起來,就這樣,打破了一人一鬼的僵局,小惠哭著說,我知道我錯了,我不應該纏上你,我也不應該跟你交往,對不起,我會離開你的,你放心,這時,一陣冷風吹過,小惠就向沙一般,從腳,一點一點的消失,直到剩下頭部時,她留下了一滴眼淚,就這樣,消失在小光的眼前。。。這時,小光突然驚醒般.大喊著,小惠啊!!!!這天後,小光比平時更精神,生活更積極,而且性格變得很開朗,甚至連他最喜歡的icq也不沉迷了,整天都活得很精彩,他的朋友,也為他感到開心,以為他已經忘了小惠,振作的活了下來。。。。過了幾天。。。Xx日報25日訊,一名男子從住家頂樓跳下,當場斃命,死者名為張小光,25歲,身前是一名直銷人員,性格開朗,他的朋友對他的死感到震驚,警方在他的住家裡發現它所留下的遺書,在死者的電腦裡,遺書寫著:小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只從你離開我的那一天起,我天天都在向著你,雖然我看起來很開心,我只是想在我活著的日子坐我還沒做完的事情罷了,所以,我現在下來了,一輩子陪著你。。。請你回復我。。我愛你。。。小光死後,他的朋友們無一不感到驚訝,心理的悲痛,是用言語無法表達的。。。由於小光生前有撞過那種東西,而且也算是被鬼害死的,所以死後,小光有可能會死不瞑目,很難安息,就這樣,小光的朋友們請了一位法師,為小光超度。。。法事完後,是符合小光的朋友們說,小光事前應該很清醒,而且也沒有被鬼纏的跡象,可是聽了小光的朋友那麼說,他們不經感到很奇怪。。。就當小光回魂的那天,也就是小光的頭七,不可思意的事情發生了。。。小光的朋友,阿華那時正在上網,當然,他的msn%26nbsp;%26nbsp;massegger 也開著,這時,阿華的朋友名冊上,小光的戶口正顯示出在線的字眼,阿華嚇了一條,以為是自己眼花了,便不想去離他,可是,這時。。。。。。小光有封信息發來了。。。阿華被這一幕嚇倒了,他以半信半疑的心態打開了那封信息。。。信息上寫著。。阿華,是我,小光,我有心願未了,你能幫我完成嗎?阿華不敢相信自己所看見的,便問道,你不是死了嗎?。。。小光也回到說,對,我是死了,可是今天是我的回魂夜,只有今天我才能到陽間來完成我還每完成的心願,我又不能現身在你面前,一來你會嚇死,二來你也看不見我,(因為阿華沒有陰陽眼),所以我只能通過電腦來告訴你我的遺願。。。你能幫我嗎?。。。就算我求求你吧。。。阿華在真的很確定發信息來的是小光後,他也很樂意幫他這個身前最好的朋友,由於那時美酒到小光,自己心裡也有些歉疚,因此阿華便答應了。。小光的請求,就是拜託阿華替他和小惠辦一場冥婚,以讓他們在陰間可以相見,也可以不讓他在陰間無依無靠,阿華本來就對這些是有研究,也覺得應該幫小光的忙,所以阿華便答應了。。。就在隔一天,阿華找了個法師,以公雞和母雞,代替小光和小惠,就辦起了他們倆的冥婚,這天,就在法事進行前,天空下起了嚎啕大雨,可是法事完後,天空頓時放晴,清涼的風,柔和的陽光,彷彿在祝福這一對冥間夫妻,讓他們幸福吧。。。阿華辦完法事後,回到家裡,發現電腦傳來了小光個信息,信息裡,小光寫道:謝謝你,小華,謝謝你替我辦了場冥婚,可是我還是找不到小惠,因為我死得好慘好慘哦,我要有個替死鬼,這樣我才找得到小惠,所以。。。。。。。這時,砰的一聲巨響,阿華從他的房間窗戶跳下,當場死亡,在阿華的電腦裡發現了死前留言。。為什麼,為什麼是我????救命啊!!!!從此之後,小光的住宅附近,就時常看到兩個白影,像是手牽著手的,在附近徘徊,很多野鬼的行人都會看到這種景象,而阿華著的地方,就時常會發生跳樓事件。。。因為阿華在找他的。。。。。。。。!!!替死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