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 夢中情人 ★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9412&prev=9413&next=9411&l=a&fid=5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95-103cm pH5.5酸鹼平衡內褲香港腳藥膏隱形襪擦髮巾
★ 夢中情人 ★
你有沒有夢中情人?你的夢中情人是個什麼樣的情人?多金?外表出眾?家世背景雄厚?還是誠實可靠?才華洋溢卻沒錢?能力一流但孤芳自賞?我沒有夢中情人。說我沒有夢中情人不表示我有多清高,目看世間紅塵,皆為過眼雲煙。或是我的條件樣樣具備,眼光長在頭頂上。也不是說我家貧如洗,小老百姓一個,沒讀過什勞子的書,加之長相駭人。相反的,我和絕大多數人一樣,很平凡。平凡到走在路上,你不會將目光掃過我身上,就像你週遭的空氣般,知道它的存在,卻不會特意去感覺。也好!反正我也不喜歡如知名藝人似的,看到你就好像看到稀有動物,除了興奮莫名之外,還得纏著你要簽名。我談的戀愛不多。活了近而立之年,交往過的女生用一隻手就可以算的出來。但如果是暗戀的話,那可就多的要命。可是多的要命也沒啥好炫燿,因為它不算在我的戀愛史內,畢竟走在單行道,你很容易會發現,原來此路不通。但如果你要以此來認定我很花心,見一個愛一個,我也不否認。沒錯!我真的很花…花在心裡口難開,沒有勇氣去展開行動,用另一個成語來代替就是「有色無膽」。不管是走過單行道還是急駛雙向道路,我對女孩子的類型卻沒有單一標準。很奇怪吧!也就是說我不會為自己下一個設定模式,喔!這個女孩要長髮飄逸、身材要玲瓏有緻、臉孔像天使佳麗,最好家財萬貫,可讓我少奮鬥三十年。如果你可以設定並且得到夢中情人,恭喜你!哪天簽個樂透名牌,一定能賺大錢。只是,這可能嗎?不是我要吐你槽,我想很難吧!人家說中樂透頭獎的機率比被閃電打到還小,而能找到夢中情人的機率搞不好比被隕石砸到的還小更多。因為即使你找到了,你能保證你也是他的夢中情人嗎?很多人在愛情洪流中漂浮載沉,往往找到的另一半和當初信誓旦旦的要求差距甚大:雙眼皮的女生、皮膚吹彈可破、身材像歐洲雕像一樣黃金比例,結果找到的是單眼皮女生,皮膚別說吹彈可破,就連坦克壓過也不見損傷,身材更是等腰三角形。每個人的型有她的特殊感,留長髮一定飄逸嗎?短髮看來也很俏麗啊!雙眼皮就很迷人嗎?單眼皮有個性美耶!皮膚要白皙可人嗎?黝黑一點比較健康啊!道路有分郊區、市區,路寬有單線、雙線之分,就連快速和高速都不一樣耶!我不知道那些宣稱找到夢中情人的人,是如何確定他身邊就是夢中情人?果真是設下標準後不期遇上,還是將夢中情人特質加諸他身上,來雕塑出你認為的夢中情人呢?「夢中情人」,顧名思義就是「夢中」才會出現的情人,現實世界裡,豈能由你隨心所欲。對我而言,我很在乎兩人遇上之後的感覺,以及對方對你的好。如果說夢中情人是100分,可是她僅能分你80分、60分,甚至是10分,而對你好的人雖然沒有100分,但是她卻願意將她所有的分數全部給你,甚至超過她自己本身,你又會選擇哪一個呢?找尋對象,應該不是用那膚淺、虛幻的水平標準,對方對你好不好才是衡量重點。許多人常忽略身邊對你好的人,總以為那是他一廂情願,或是應該的,可真的是這樣嗎?與其尋找夢中情人,還不如多留意你身邊的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