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血紅色淚痕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7406&prev=7407&next=7405&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墊 英文躁鬱症治療運動襪fehot節日專題
血紅色淚痕
「不要哭了, 對不起啦, 我跟小宜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志騰這樣安慰著自己的女友%26quot;葉紅%26quot;「那為什麼他剛剛摟著你的手, 我看你跟他是很好的%26quot;女%26quot;朋友吧!」 葉紅邊哭邊說到「那是因為她是我的乾妹妹阿, 哥哥讓妹妹有安全感很正常阿, 好啦!如果你真的不喜歡 那她下次要摟的時候我拒絕他就是了。」志騰說著一般愛情電視劇都會出現的台詞「真的! 那你是真的愛我嗎?」葉紅漸漸不哭 但是因為有畫紅色眼影 因此在臉上產生鮮紅色的淚痕「那是當然的阿 除了我媽還有我阿嬤妳是我最愛的女人。」志騰試著開些玩笑來讓葉紅開心 但明顯的不好笑「原來我不是你最愛的人 我生氣了!」葉紅接下志騰的玩笑話 語氣也平復了許多志騰看出來葉紅已經不再生氣便對她說 「好了好了,我送妳回家,然後趕快去洗個澡 妝都花了 真是的。」「恩……」葉紅應到志騰跟葉紅已經是交往兩年半的男女朋友了 其實在別人眼裡看來 大家都覺得這兩人真的不是很登對 第一是因為葉紅的忌妒心和占有欲真的太強 就連志騰看%26quot;我愛黑色會%26quot;(故意打錯字 以避有廣告嫌疑)都會生氣 即使是志騰有興趣的是節目內容而非美眉 再加上葉紅一生氣就是半天以上 。在旁人眼裡大家都覺得志騰很可憐 偏偏志騰又因為葉紅的美麗而放不下 而且葉紅對志騰的愛比對自己的爸媽還深。 一天 志騰因為某個不巧的機緣認識了小宜 小宜有著不輸葉紅的美貌 個性又比葉紅來的溫和 最重要的是小宜還是單身 這讓志騰對小宜充滿了興趣 於是就先以乾妹妹下手 準備在取得足夠的好感以後再找理由跟葉紅分手 但沒想到在一次逛街的時候不巧的遇上葉紅 這讓葉紅震怒也當場就大哭了起來 志騰花了4小時以上的時間才成功撫平她的情緒(上面的對話只是最後幾句)。 幾個月後 志騰對小宜說到「小宜啊!我真覺得你很可愛 如果我喜歡你 你會想什麼?」其實小宜對志騰心儀已久 但礙於怕被別人說狐狸精 所以沒有蓄意破懷志騰和葉紅之間的關係 如今志騰這樣問 她也不保留的回答「如果你沒有女朋友 我會很想跟你交往 但是你現在有啊! 所以就算了。」聽到這樣的回答 志騰心裡開心了一下並對她說:「其實我早就受夠葉紅的任性了 早就想跟他分手了!你等我一周, 我會想到理由跟他分手的,OK?」小宜沒想到她會這樣回答 但心裡還是很開心 就答應給他一周的時間。隔天 志騰把葉紅約出來對她說:「紅 我們已經交往快三年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有太多的磨擦 我覺得先分開一陣子看看我們分開之間的感覺 你覺得如何?」聽到這番話 葉紅當場流下了眼淚:「你的意思是要分手嗎? 你不愛我了嗎?] 葉紅今天依舊有畫她最愛的紅色眼影 留下的眼淚再度造成了血紅色的淚痕 看起來就跟留下血淚一樣嚇人 「對... 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無法長久。」志騰絕情的說 葉紅哭得更凶了 用慣用的方式試著讓志騰逞生同情來回心轉意 但殊不知志騰就是對這種不講理的祈求模式有反感 為了逃避而準備離開了 「如果你真的要跟我分手 我就自殺!」 葉紅威脅著說%26nbsp;%26nbsp;志騰聽到後以為葉紅只是再說氣話 頭也不回的走了。葉紅絕望了 回到家裡後 便拿了根繩子綁成了圈,上吊自殺了 「一定是幾個月前的那個女的!一定是那個狐狸精 我得不到的 你也別想擁有! 詛咒你們一定不能幸福」 葉紅死前心理這樣想著 因為死前曾大哭過 所以死後臉上仍掛著兩行血紅色的淚痕……。跟葉紅分手後的志騰 很順利的跟小宜在一起 也覺得很開心 想說;早知道這樣子因該早點分手的。「叮叮叮……」 志騰的手機響起了 「你好,請問是楊志藤先生嗎?]」「對 請問你是……?」「我是警察 你是葉紅小姐的男朋友吧! 我們發現葉紅小姐在自己家裡自殺 想請你來了問一些事情。」「喔…… 好! 我晚點就到。」「我突然有事要離開 那今天就先說掰掰吧! 不好意思...下次再一起出來。」志騰不想讓小宜知道實情 稍微說一下便離開了。 到了現場 看到葉紅的死相 志騰嚇到了! 對警察說:「那天我跟她提分手 她有以死威脅我 但我以為她只是說氣話所以沒理她 沒想到她真的……」她看的紅的臉 突然對她臉上的血紅色淚痕 產生恐懼 在警察問完話後再拜拜一下便匆匆離開了。幾天後 志騰在晚上約小宜去他家 在房裡談情說愛 突然小宜尖叫了一聲「阿~」 這樣的舉動讓志騰嚇到了一下 「發生甚麼事了?」「剛剛在窗外有一個人頭 樣子好恐怖。」「你看錯了吧! 我家在十三樓耶 你是看到旁邊海報的反光吧!」 志騰對小宜解釋著 小宜又看了一下窗戶這次卻甚麼都沒看到 「恩~ 可能是我看錯了吧!」志騰把小宜推到床上 開始準備做壞事 突然! 小宜又叫了 真的有一個頭」 這次再天花板上~ 好可怕!] 聽到小宜這樣說 志騰也往天花板上看...果然 有一個頭 等等 那是葉紅 她批散著長髮 眼神銳利嚇人 而且%26nbsp;%26nbsp;她的臉上還有兩行血紅色的淚痕……「不是我害你的 是你自己要自殺 跟我沒關係!」 這時葉紅開口了:「當然不是你的錯 是旁邊這個狐狸精的錯 我要她跟我一樣!」「啊~」小宜嚇到了 就在這時 紅葉的頭就在一瞬間跑到 小宜的旁邊 「救我~志騰!」小宜用尖叫的聲音喊著 然而志騰想動但是卻好像被施了定身咒一樣動不了 。「就是你! 就是你! 就是你把他從我身邊搶走的 我絕對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此時葉紅的聲音異常低沉 完全不像女生的聲音 志騰身體雖然不能動 卻仍然可以講話 便這樣吼道 「我不准你傷害她 我其實早就不愛妳了 跟她沒關係!」 葉紅轉過頭來對志騰說:「我為你流了這麼多淚 你居然不感動 你難道不知道 我為你流下血淚了嗎? 我絕對不會讓你幸福的!」志騰心理驚一下 原來她死的那天 臉上的血紅色淚痕是真的血淚而不是眼影! 葉紅轉去攻擊小宜 小宜嚇到哭出來了 「呵呵呵 我也要讓你嘗嘗眼睛出血的痛苦滋味!」 小宜眼睛漸漸變紅 眼淚從透明漸漸轉紅 終於 小宜臉上也有了血紅色的淚痕 因為眼睛痛而不斷尖叫 。「你這麼做我也不可能再會愛妳的 如果你殺了她 我就自殺變鬼再跟她在一起 我不會跟他分開的!」志騰憑藉著一股莫名的勇氣會這樣吼道。葉紅轉過頭來說:「你真的這麼愛她!真的這麼愛她... 我好忌妒 為什麼我得不到你的愛……」說完 葉紅又流下兩行血淚「對! 我真的愛她 你趕快去投胎吧! 下輩子希望你會的到真愛!」志騰說畢 葉紅似乎了解了 邊哭邊往上飄 穿過天花板消失了。 志騰趕緊把小宜送到醫院 在途中突然想到!今天正好是葉紅死的第七天 此時再志騰心裡不斷想到葉紅死時的模樣 那張帶著血紅色淚痕的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