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Fun暑假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L3PIuufGRRIXC5EFNYbc_a4PSw-/article?mid=179&next=177&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niqlo自行車襪腳臭怎麼辦 腳臭的原因是什麼 除腳臭的方法 我想除腳臭丫耀
Fun暑假
對學生而言,暑假是個奢侈的假期;對我而言,暑假是個睡覺的大好時光。
夏天之所以放暑假,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怕我們中暑,所以才需要一段假期,希望我們乖乖在家裡休息;換句話說,就是慰勞學生平時的睡眠不足,放個假好讓我們在家補眠,睡美容覺以補充體力,再接再厲呀!
暑假的到來,就是我睡大頭覺的開始,而且夜夜好眠,不會半夜作夢把自己嚇醒,記得有一次同時夢到佳佳和公公,結果我被夢中的情節給嚇醒了。從放假開始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做過夢,難得這幾天可以讓腦袋真正的休息一下,清晨也不必急急忙忙地趕著上學,睡到自然醒,起床後胡亂吃點東西,便上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看課外書、打打網誌、整理房間等等,這些平常沒時間做或是懶得做的事情,利用暑假無所事事的時候把它一一完成,因為沒有時間上的限制,可以從容不迫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不是很好嗎?無憂無慮又不無聊。雖然說還有暑期輔導,但是輔導會比平常上課來的輕鬆許多,就當作是暑期活動的一部份吧!
在放假的同時,最重要的還是不能忘記朋友,最近幾乎每天都吃芒果,就讓我想到住在玉井的小胖,不知道他們家是不是也有種芒果?還有,好不容易才可以回屏東的歡歡,難得回家一趟應該會很感動;期末考一結束便出國遊學的鴨子,忘記她遊到哪一國去了,不過希望她回來之後,可以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向我們炫耀一番;還有,前幾天才剛考完大學聯考的佳樺姐,是否考試順利?無論如何,身為學妹的我替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的她感到高興與祝福;說了這麼多都無法形容我對他們深深的思念,尤其是知我者,非「佳佳」和「小陸」莫屬,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他們兩個,我最好的朋友。雖然大家不能常聯絡,但每每想起他們心裡都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在遠方的他們也跟我一樣想念著彼此,有時候魚雁往返也會讓人有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動,真希望暑假有機會可以和大家聚一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