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活著因為我值得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bKwm.HqUBR0jG0QNsw6Dvy.A/article?mid=9411&prev=9412&next=9410&l=a&fid=5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運動傷害醫院根治腳臭爽身粉襪子緊身褲U領 機能性纖維服飾
活著因為我值得
單身的朋友,在還沒碰到合適的對象之前,與其無所事事或怨天恨地,不妨用心經營自己,多培養一些興趣和專長。有一天當生命中的有緣人出現的時候,對方將在相處中發現你是一個說話很有內涵,生活很有趣的人。辛苦持家的主婦,操勞了大半輩子,卻從來沒有從家人身上得到過任何感激,有一天,她問丈夫: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買花向我哀悼?她丈夫驚訝地說:當然會啊!不過,妳在胡說些什麼呀?婦人正經地:等到我死的時候,再多的鮮花都已經沒有意義了,不如趁現在我還活著的時候,送我一朵花就夠了。有時候,一朵花能表達謝意,給對方喜悅和希望,很可惜的是,一些人並非不願意表達感恩,而是天性木訥害羞,不好意思大聲說:謝謝。或不懂得如何去適切地向對方表示,表達自己的感謝或接受對方的感謝,需要去練習,和將它培養成為自然的習慣。幸福生命裡,有很多幸福的角落,幸福的你,在那裡遇見屬於你的幸福,也許,它沒有豪華排場,也非人間仙境,更不是瑰麗天堂,但它確確實實是幸福的所在,只要你願意放慢一點,讓心靈喘口氣,體貼一點,多對別人好一點,你就可以發現心靈的桃花源。在情場上,有的人滿身累累的傷痕,屢屢受創,原因只為遇人不淑,卻從不檢討自己的眼光,是不是有問題?癡情女若永遠只想和不同的浪子打交道,耗盡青春之後,恐怕只有悽慘的記憶陪著她,頂多,等到一個因為玩累了而走不動的老流浪漢,雖說下一個情人會更好,這句話只會在懂得改進的失戀者身上才會靈驗,如果一直很自為是不體貼對方,或只會一味地自憐自艾,再好的情人都會被你嚇跑。德國小說家霍夫曼說:有懷疑自己,反省自己的能力,才是真正的有才能。成功和失敗的次數關,重要的是:你究竟從每一次失敗的經驗中,學到多少有用的教訓?在愛情裡,若為了享受榮華富貴,而選擇有錢但談不來的對象,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情,又能妥協到什麼時候?感覺,若退而求其次,便是委屈,原則,若被迫退守,但是無格。在戰場上叫做賠了夫人又折兵,在生活中叫做貪小便宜吃大虧,都是因小失大,穩賠不賺,絕對不划算的選擇!%26nbsp;%26nbsp;%26nbsp;%26nbsp;%26nbsp;%26nbsp;%26nbsp;%26nbsp;%26nb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