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暖暖ㄉ滋味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A3dsQ.LRUBWS3XuJPsyv68-/article?mid=19706%26prev=20032%26l=a%26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暖暖ㄉ滋味
這陣子ㄉ壓力過大~差點導致自己精神快失控!
之前看媒體說那時髦病~憂鬱症!我還嗤之以鼻!覺得那是現代人無病呻吟ㄉ產物!
現在~~~~~可不敢這樣輕視以對了ㄋ!
反正~事情雖不能快速解決~過程也仍需努力~也許會付出相當代價~但總是懷著希望吧!
我ㄉ病症得到了格友姐妹ㄉ重視~還有幾位雪妹妹渾身解數逗我開心!
真是煩悶之餘一股強大ㄉ暖暖ㄉ感覺~讓我感動ㄉ無以復加!各位)))))雪老大深深ㄉ感激妳們~
總而言之~日子還是要過下去ㄉ!為了我2ㄍ最愛最愛ㄉ寶貝~我也一定要振作起來!
還有我親愛ㄉ老公~我瞭解了他並不是不在乎我ㄉ感覺ㄉ!
我要學習勇敢些~學習在未成功之前不倒下去!
我並不是孤獨ㄉ~我一直都知道!
我仍然想飛~但不是逃避ㄉ飛翔!
我希望我懷抱著有力ㄉ翅膀~展翅自由ㄉ昂揚!對大家~真的是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