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妹妹家之旅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w4ctf2cERmph2zwO9Ij8Xk-/article?mid=4900%26prev=4901%26next=4782%26l=a%26fid=7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onniecarmokhuh
妹妹家之旅
妹妹的兒子    好可愛!!
思念
上星期ㄖ 原本要去吃咖哩番的。
可是我忘記他星期ㄖ沒開ˇˇ  
11點到市區 就先去哥哥家找哥哥跟弟弟們  在那玩一下排
哥哥輸嚕  哈*    之後小范就來嚕  
我門就去找妹妹  哥哥騙人 還說很近ˋˋ
明明就很遠麻ˊˊ   太陽又大  熱死我嚕。
到妹妹家之後  妹妹也真是的 只穿四角褲==
不過好涼唷!!  很爽ˇˇ  
妹妹養滴兒子超可愛的  聽說有八隻呢!!
之後我們也不知去哪 就在妹妹家玩了一下子
哈*  小范、哥哥、弟弟們  超好玩
拍了一些猥褻的照片   那些照片不是真的唷!!  別想歪
還公主王子哩!!  哥哥又發瘋 一直咬人的腳 可憐的弟弟
肚子超餓  就去妹妹家廚房搞東西吃  
妹妹家的冰箱空空滴  沒有任何的菜  它麻麻吃素 更沒有肉
就炒蛋跟煮貢丸湯 貢丸還是素的呢!!  哈*
之後要準備走嚕   還發生火災哩。   可是根本不像ˋˋ
之後就去吃188  沒吃過  還不錯 
但肉都黑黑的 不太敢吃 怕中毒呢!!    哈*
可是我們又冷熱一起吃  害我們豪幾個人都肚子痛  唉*
竟然還跟我收服務費ˋˋ  根本沒服務啥!!  氣ˋˊ
之後出去等車 又等蠻久的  妹妹就先回家  小范就去買水蜜桃  
結果都沒有ˇˇ   她就去買一包西瓜吃嚕!!   哈*
車車來嚕 哥哥又說他要中途下車。。。
可是我們都不肯  司機也真配合啊!!  就直接開到市區啦!!
哥哥別生氣ㄋㄟ!!    
到市區也不知要幹麻  就去買一下東西  就在站前坐著聊天
哈*  小范生氣就走嚕。  我們就在聊一下  小蔡最後也來嚕!
之後小蔡和豆漿弟弟送我回家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