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練菜練到打西瓜!! 07/7/9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w4ctf2cERmph2zwO9Ij8Xk-/article?mid=5979%26next=5978%26l=a%26fid=7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練菜練到打西瓜!! 07/7/9
今天快中午坐車去新竹
發現米漿弟弟也來嚕!!  
之後坐車回香山  就先去弟弟家
聽說今天豆漿很早起來主菜
可是小范忘記買到番茄醬 就先去附近的超商買番茄醬
再外面看到小西瓜一個10元
我和米漿弟弟就一人買一個  哈哈*
之後去到第弟家  就馬上切一個西瓜吃嚕!!
發現還不錯吃  可是沒冰>”<
之後做一下 我&小范&米漿弟弟就去拜土地公
期求我們抽到301!! 
我就偷偷的騎車 發現蠻簡單滴嘛!!    哈*
之後豆漿洗好早了  我們就去小范家
先去小范房間吹冷氣&玩&看電視  
到2點開始煮菜 但好熱 小范就先煮  第一到不錯唷!!  速度蠻快的!!
之後換我  可是紅燒  時間很久多加油!!
之後換小范 一直說茄汁肉片很簡單 就慢慢再做
結果 放調味料時放到醬油 哈*   超好笑滴!
結果時間超過啦!!
再來換豆漿做椒鹽鱸魚塊  可惜沒太白粉嚕   所以將究囉!
之後時間快到了就趕快煮 煮到5點  終於坐完啦!!  
就去小范房間休息看電視吹冷氣  
之後5點半就吃飯嚕!!   阿黑就來啦!!
還不錯吃耶!!   超愛雞肉炒三絲的!!
之後6點快半 叫計程車  我&小范&阿黑坐車去海邊
豆漿&米漿騎車去
去到剛好日落  好漂亮唷!!
只能說讚!!  剛好退潮  我們就去玩水
應該說走到海裡吧!!   哈*
但發現走了很久怎嚜還那麼淺啊!!   哈*
但又怕玩險就沒走下去啦!!     還有輪胎哩 = = 
之後退滴差不多  我們就進行打西瓜啦!!
西瓜放好準備猜拳  阿黑就講哩一大堆話 
我門最書的就要先去打西瓜!!   結果阿黑書啦!!   哈*
現實1分鐘 原地轉5圈  轉完起步走!!   我們就要告訴她方向
結果阿黑一直歪來歪去 整個人快跌倒一樣   
結果沒打到西瓜    可惜*
猜第二次 結果我輸啦>”<   好吧 任命
原地轉5圈 發現我轉地3圈就很暈啦!!   轉玩著個人都站不穩
之後他們都亂喊   我都不知道方向  結果時間到拉  
沒打到西瓜  一睜開眼差一點   唉 ~  
第3次猜拳是小范書啦!!   原地轉5圈  
發現小范好強唷!!   聽我們講方向 走超快滴 結果現實之耐打到西瓜啦!!
結果米漿和豆漿也想玩  就完嚕!
結果越走越遠  左右不分   超好笑滴!!   
豆漿在玩時 小范還拿它的鞋子放在那 跟豆漿說方向
結果豆漿到達 一直打他的鞋子  一張開眼  
哇* 豆漿:我怎麼再打自己的鞋子!!   超好笑滴!
之後打西瓜拿回來也不能吃了  就去廁所洗腳  騎摩托車回去小范家
結果豆漿遇到她朋友  我&小范&米漿弟弟三個仁先騎車回家
結果發現有台車騎好快 原來是阿黑&豆漿&豆漿朋友 
到小范家之後 拿好東西  小范就先在我去座車
結果公車一直不來  弟弟又急著需要車 還遇到警察
之後實在等太久只好坐計程車回去嚕!!  
到市區就趕快回家啦!!  回到家都9點40分啦!
                                             累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