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超熟睡!衛X綿.....HO!NO!打錯了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FHyP.STQkQ0TdMxR9MsZWE-/article?mid=234%26prev=259%26next=223%26l=a%26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超熟睡!衛X綿.....HO!NO!打錯了
  這是幾天前的照片。
旁白:幾天前,NONO!好幾天前......小悠的一號媽咪幫牠拍了好幾張超熟睡照片。
三號媽咪:我來解說一下喔.....所謂的一號媽咪是我大姐,二號就是二姐,三號是我。
小悠:這種小事不用解說!
三號媽咪:看到沒?超熟睡衛X綿,不對不對!!是超熟睡的小悠
旁白:就像千層糕一樣(???),下一張
三號媽咪:這是近照。
小悠:我怎麼不知道我被偷拍??
旁白:因為你在睡覺,像千層糕一樣(???)
  這是在某一天下午看到的,我看到一個像千層糕的兔子,睡得不省人事。我常常覺得「牠靠在上面難道不會痛嗎??」,我看到都會心痛咧!為了拍這張照片,我連家裡的拖鞋都不穿了(因為走路會有聲音),看牠睡成這樣,連我都想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