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我?生活拍貼故事~!◎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RIjKMqBF0R84ptqlmoan1eB/article?mid=198%26prev=199%26next=197%26l=a%26fid=2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我?生活拍貼故事~!◎           
↑以上是我最愛?麻吉~!算是我身命中?一小部分...                                       在我不開心?時候是他們陪在我身邊..聽我說苦、支持我!~                   雖然我表面裝?很堅強..但...                                但他們一看就知道我有是嚕!~                                       我覺得這才是關心、好朋友?關係!~                                   雖然畢業後,不常看到對方!                                          但我們?心是一樣?...                                          就算見不到面,我們會把對方當作最好?另外一伴..                            有心事,我們一定會想到這些麻吉,講給他們聽...                        讓他們幫我想辦法!~                                        我們並不是孤獨?~而是在我背後,一定會有最好?麻及支持你!~                             雖然有時會小爭吵,但是過嚕就算!我們不會記在心理!~                             我會把我們?友情,永遠回憶、放在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