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想睡%26超早起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McQfJGeHwF.aMh3bZwUs2aVCTjd/article?mid=1105&prev=1106&next=1102&l=a&fid=4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pvyxldeattsi鞋子除臭機發熱衣穿搭襪子穿多久腳癢鞋子除臭小蘇打
想睡%26超早起
Dear 米修:
昨天晚上六點快七點,我就好想睡好想睡
跟著公司去冒煙的喬歡送會...吃了超多東西啊
吃完後,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又好想睡好想睡…
以為是我自己老了呢~體力怎麼變那麼差~~~
還被同事在facebook上笑是奧笑年~~
結果……今天五點快六點就醒了…?還在手中~~~(其它捷隕的話早就不知道壓到那去了~)我就知道是?的傑作了
知道我怕惡夢,這次就讓我很早很早就想睡,可是我還是撐到十二點才睡,噗!!!
昨晚把所有捷隕 西伯利亞隕石一同放在枕頭下
左手帶著海藍寶,再拿著米修睡
沒有任何訊息,不過…我卻很早很早就醒了
唸了一會的經,看到外面有太陽…就讓他們去做做日光浴囉~
也許米修想讓我做到我想要的生活吧~~^^
嗯~~我會努力滴~米修一起加油~ 這面很像女生的側臉吧~ 米修很特別一面像男生的側臉,一面像女生的側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