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來自大地之母的愛 - 菱錳礦 Gaia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McQfJGeHwF.aMh3bZwUs2aVCTjd/article?mid=1634&prev=1645&next=1623&l=a&fid=4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好煩喔~~這是是發卡的意思嗎曖昧的感覺該怎麼辦?曖昧如何解決?臭鞋味除腳臭 藥局
來自大地之母的愛 - 菱錳礦 Gaia
去年九、十月,跟TB姐說想要買菱錳礦、紫鋰輝、海藍寶
這就是其中一個,也是晚出現的…
在去年十月到今年的時候也有好幾篇的菱錳礦文章出現,
但一直都沒有看到有那種這就是我的菱錳礦的感覺
都是覺得嗯還滿可愛的,但不敢肯定是不是自己的...
就在今年TB姐跟我說:「已經看到畫面囉,還滿特別的」
那時候我就開始期待著,我的菱錳礦會是怎麼樣的呢?
終於,她出現了
第一眼,嗯?怎麼醜醜的?
可是卻越看越喜歡…在留言給TB姐的時候
就突然想到怎麼形容我對她的感覺
「來自大地之母的愛」
過去我也形容過幾個水晶礦石很特別很可愛,總是在其中看到一些圖案
但這次我問了,這會不會就是我的呢?
答案讓我很期待,比過去問的菱錳礦還要期待
終於,她真的是我的
TB姐說:「那顆咖啡色的菱錳礦,就是大地之母的愛唷~~~妳漸漸可以感受水晶的屬性或許是因為這顆主人是妳,所以妳特別能說出祂的感覺。這顆很妙,我握在手上怎麼感應都出現妳~~」
我更加相信,水晶會找主人,而主人也會找水晶
在那幾天,我就取了名字,叫做GAIA,也就是在希臘神話中大地之母的名字
當帶她回家後,我更為她著迷
雖然沒有其它菱錳礦的透紅、嬌艷
但她簡單樸實,愛就是如此的單純
帶了一陣子,除了一開始跟拉利瑪那次的體驗外
接下來就一直沒有感覺了,想說奇怪?怎麼會這樣呢?
就在這個月,我帶了子奇回家...
發生了跟男友爭吵的事件
那陣子我的情緒是沒辦法控制的
過去,我都會把我的情緒隱藏起來,不讓我男友知道
也不會哭、鬧…更不會一直想一直覺得難受
直到後來換上紫鋰輝,發現原來她跟紫鋰輝一樣是粉色系礦石,卻差別這麼大
那篇文章我幾乎是說紫鋰輝的好,等寫完後,發現咦?怎麼都是在寫紫鋰輝的好呢?
後來在回格友冰摩卡的留言時,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有所體會了
或許是潛意識的我,想為她特別寫一篇文章…
每次我在有心得後才會寫正式的介紹關於這個水晶
所以才在那篇紫鋰輝與菱錳礦的不同中,沒有對菱錳礦著墨太多
至於我得到什麼體會?
是在回冰摩卡留言時,我想起,一開始見到GAIA的那篇文章常常有些時候,我們老是跟自己的內心打架! 抗拒! 周旋! 糾葛!
幸運的是,擁有菱錳礦是一把開啟智慧的鑰匙
能稍微轉轉, 轉心, 轉性, 或是一個轉念, 都是瞬間, 就可以有所改變的!
菱錳礦咖啡色的部份,很特別…(很少見到)
會讓人看到內心這部份『曾幾何時自認為的勇敢,其實這只是養成隱藏情緒的慣性!』
才了解,過去我都不說我內心的感受,一直把心事藏在心裡,不想讓人知道,不想讓人擔心
卻漸漸的,讓我跟自已所愛的人們越走越遠
在這一刻,我才深深的體會…這一句會讓人看到內心這部份『曾幾何時自認為的勇敢,其實這只是養成隱藏情緒的慣性!』
是啊,這就是在說我啊…在每每說了真話後,不一定都會得到好的反應…
就開始將話都藏了起來...
真的真的,要好好謝謝GAIA…是她讓我認清了自身的問題
也改善了我的情況,現在,我會將自己心裡想的,擔心的,喜歡的,都講出來
讓胖仔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要感謝宇宙,原來一切一切都安排好了
在GAIA來之後,我帶了子奇回家引發了這一切的事件
一直都覺得子奇要最後才帶回家,原來是宇宙安排好
要讓我好好正視自己的問題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謝謝我的水晶寶貝們...也謝謝TB姐將他們帶來我的身邊
相信將來水晶們會帶著我越變越好...
雖然我不是個好主人,因為一直沒辦法讓他們曬月光,但我很珍惜他們到我身邊
深深的體會,原來每個水晶礦石經過千千萬萬年的生長後,來到自己身邊都有一定的意義或使命
你也跟我一樣嗎?受過許許多多的傷後,決定將一切往心裡藏嗎?
或許你可以試試菱錳礦,讓你釋放你心中的一切
正視一切後,再來慢慢修護你的心...
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小熊是這次客家活動跟攤販買的,是手工自己做的客家花布小熊很可愛吧
對不起、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延伸閱讀。。。
紫鋰輝與菱錳礦的不同
漣漪與海水菱錳礦給了我許多心的啟發,藉著分享心得的過程,能讓心靈層次往上提升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