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貪....真的是不好ㄛ...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ySR3ImYFQSgexcGy7DbVCzJx_Y-/article?mid=1096&next=1095&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射手女孩與獅子男孩weszoegeorgenhorot有沒有女人心海底針的八卦?trinidajamisssteph
貪....真的是不好ㄛ...
今天跟班長和小毛兒一起上台北
出發前先被一張照片給震撼到不行....
慈祥的老闆堅持由他開車(不過回程他就撐不下去了%26gt;%26lt; 好在路上有先打瞌睡,換我開時,他在旁邊睡得還真熟
) ........
先到了那條傳說中短到不行的中和市中正路571巷....難怪MIO找不到它......還好有志玲晶導航機.....
熊熊接到金阿鳳的電話,AGAIN!!! 又是這樣......說已經在殺到偶們公司的路上了%26nbsp; 要我變出一個人給她採訪.......好加在! 變出了一條厲害的龍~~~沒多久就傳來音訊,跟我說明天可以買報紙了~
接著到了那自動化展~~美麗又香香的希望小姐先來迎接我們,沒想到遇到科長大人...再來遇到娟跟玉心等好朋友~^^ 此時一團女人已經聊開來了,還約好回程要載她們 (不過咱家老闆竟然在最後一刻賭氣 %26gt;%26lt; ...就還是維持三人組,連協理都被拋棄了...%26gt;%26lt;),空氣中蔓延著一股....老闆已經快沒耐心了....一團女人到底還要聊多久?!
後來咱們就乖乖的跟在後頭繞,除了欣陽,也逛了幾個後續可能會聯絡的廠商~^^ 老闆就餓了....老實說,貓跟毛也餓了...^^ 本來老闆說要去吃星期五,可是為了身體健康,貓推薦了2F的撒補位~喔依稀ㄋㄟ~
老闆當然是大剌剌的交由貓跟毛來點餐~ 貓跟毛不約而同的....小姐~xx多一點! ~這一半不加xx!~ 那一半要加double xx......ㄟ.........真是破天荒第一次,遇到這麼這麼配合度高的小姐! 居然真的給了我們一堆一堆.....好大一堆的配料~~~
雖然老闆出錢,我們還是幫他決定了"今日特餐 - 雞肉",然後毛大大大力推薦牛肉丸子!!! 聽得貓也流口水說那我們兩個點12吋一樣的,也幫老闆省了幾塊錢~^^
眼睜睜的看著....小姐交給下一個先生繼續包%26切...此時,有點不詳預感....怎麼看都看得出來,那個因為太多料,已經包不起來了,先生跟小姐求救,小姐斷然說,那我們包兩張紙好不好? 老實說...當時看到那個麵包軟掉破掉的撒補位...貓已經快抓兔子了.....%26gt;%26lt;........
好不容易,結好帳,還正好$319咧...真巧...紀念阿扁%26quot;再度落難"???
也不知道毛是不是蝦子真的吃多了,篤定的說第三個是我的,第一個是她的,中間那個是老闆的......快快打開來吃~老闆還很熱心的一個人去端了三杯飲料,那兩杯其實都不是貓跟毛想喝的....好在可以續杯補償...^^
我吃! 我吃! 我吃.....噗!!!!! 看到坐對面的毛,好艱困的把濕溼的第一層紙捌下來,再很艱困的整個把那個已經爛掉的撒補位給端起來,像一隻小貓咪那樣子吃............真的是超爆笑 ! (寫到這裡的此時,喵已經笑到眼淚狂飆....)
再看看左邊的老闆,也是有點小困難的在吃著還沒有爛得很透徹的撒補位........ㄟ..........ㄟ..............ㄟㄟㄟ........毛!!! 不對阿!!! 老闆怎麼有半個丸子被我看到?! 再看看我正啃著的"最乾淨正常的%26quot;唯一一個撒補位,蛙哩咧...............又是被老闆吃錯了..................@@ 頓時覺得再乾淨正常,都沒有牛肉丸子來得好吃......嗚嗚...上次辣雞丁的烙餅,也是被老闆吃錯........哀...........
下次我一定還要點牛肉丸子!!! %26gt;%26lt;
雖然沒有吃到原本想吃的,但是......這一餐還真好笑! 貓毛一致覺悟,貪念不可存阿!!! 還是其他店的撒補位小姐聰明....要多加? 應付應付就好...要不然包不起來誰負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