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原來不愛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更難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901&prev=902&next=900&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發熱衣除臭粉毛巾底隱形襪女內褲
原來不愛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更難
紅綠燈不停的交替變換
身邊的路人匆匆而過
十字路口間的徘徊不定
說明了這顆搖擺不定的心
滴滴答答
時間不客氣的向前進
我不僅停留原地%26nbsp; 還存在於曾經
究竟方向在哪裡
我又該往哪努力邁進
路標顯示不清
夜晚的燈紅酒綠%26nbsp; 隻身的背影
守候一個期待%26nbsp; 許著小小的願望
流星不聽 誠心不靈
到底要怎麼做願望才能成真?
心好滿%26nbsp; 滿的讓人難以承受
明明說好都已經過去
為何我的努力得不到回應
這讓我覺得之前的生活都在白過
我的堅強都非常的假裝
新的生活圈%26nbsp; 新的朋友
還是一樣放不進任何人
連萬分之一的位置都沒有
I try it!
But I really can%26#39;t.
我知道
又有不少人要罵我笨 笑我傻
可是還能怎麼辦?.....怎麼辦...?
方法用盡 卻始終拿他沒輒
對不起
我想我真的很自私
只肯把心交給他一個人
這輩子
我只想愛他一個人
這麼多年了
割捨不下
呵..
原來不愛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更難
就任憑心碎吧
就算沒有結果
一個人的生活
我也正在努力獨立體驗中
所以
請別再抱任何的希望了
去找別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