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晶簇晶簇亮晶晶~?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McQfJGeHwF.aMh3bZwUs2aVCTjd/article?mid=2953&prev=2964&next=2894&l=a&fid=4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皮靴洗鞋子的店用醋泡腳治療香港腳
晶簇晶簇亮晶晶~?
最喜歡最喜歡~
在早上挑選水晶的時光了讓這些美美的水晶閃閃發亮的
最大功臣就是晶簇啦XD
在沒有這些晶簇之前,水晶常常都很黯淡因為我不能常常用聖木消磁…
胖仔阿嬤對聖木的味道很反感,因為她會頭暈不過後來有買到品質很好,然後味道又不重的香所以可以固定一個禮拜消磁一次
(每天消磁還是會被唸)
但在這之前,消磁是我最頭痛的一件事幾乎是一個月只能消一次
而且還是不顧胖仔阿嬤的反對下消磁的好加在,晶簇可以達到消磁的作用看格友的使用後和戒指靈礦出現之後覺得這樣子對不能常常消磁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高興的我都快哭了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好的主人,不僅會摔到他們之外
還不能常常幫他們消磁,更別說我不受控制的個性了 _ 讓我的水晶常常黯淡啊看得我都好心疼
現在則是每天都亮晶晶的跟我打招呼常常在水晶盒前看到出神尤其是陽光照射在晶簇上面那閃閃發亮的樣子好美好美啊~~~~讓我一沉醉就是好幾十分鐘然後就因此遲到了~囧但~~有晶簇的幫忙之下真的有改善不少,不會那麼黯淡了~不過我如果情緒不好的時候
祂們也是會跟著黯淡的
以前就愛亮晶晶的東西所以這樣閃亮亮又亮晶晶的晶簇又可以達到消磁作用
更是我的大愛啊XDDD另外就是晶簇也要定期消磁我放假的時候,如果有出太陽,就會拿出來曬太陽
這也是很棒的消磁方式之一哦!!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好是放在地板上,附近不要有任何可燃物
不然水晶折射久了,有可能會燒起來的哦!!
另外要注意的是,晶簇也有造假的可能性
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以及小心還有就是一般天然的水晶顏色偶爾會帶一些黑點或者會黃黃的有些人會不喜歡,可是有些很多很白很閃亮的晶簇都是泡過強酸形成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作法...感覺會很痛很痛%26gt;"%26lt;
我還是比較喜歡天然的樣子所以如果你看到有一些帶黃黃或者黑點的晶簇時請不要因為祂的外表而嫌棄祂因為,那才是他們最天然最原始的美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能常常消磁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帶個晶簇來給寶貝水晶們躺哦
但要記得還是得定期消一次磁哦!!最後,如果覺得一個一個的小晶簇不方便的話可以選擇挑一個大的,可以把很多水晶都放上去
這樣也是很省事的方法之一哦~XDDD我是因為家裡空間小不然我還真想買大的來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