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史上第一人!!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JZV.ufGRrO31huebvpijk-/article?mid=103&prev=105&next=102&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aPure除臭襪清洗venita25389這是愛情? 還是 只是曖昧?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一個不該喜歡的人防臭襪如何做到?
史上第一人!!
看到這個討論題的時候
我腦袋瞬間閃過一個畫面
還依稀記得國中的時候
因為學校有游泳池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有游泳比賽
因為才國一 當時的小小康樂股長並不知道到底有誰真的會游
那時候...好像很多人是會游裝不會=_=
結果...康樂股長就很可愛的把他認為%26quot;看起來%26quot;像會游泳的人寫上名單送出去
然後才一一告知...
那時才深深體會....千萬不要以貌取人@@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只有請朋友教我游泳
我是很努力的學啦.........可是..
剛學好自由式 很當然的想游蛙式
結果..~"~
我居然是往後退而不是往前游?!
這.....這....除了傻眼跟大笑外...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字眼能形容當初的場景
我想史上只有我一人辦的到吧..
游蛙式是往後不是往前....@_@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在大家面前游蛙式了%26gt;"%26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