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中級班 第二天%26日記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McQfJGeHwF.aMh3bZwUs2aVCTjd/article?mid=724&next=719&l=a&fid=5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a6b74dunfetimmyjqq保暖商品
中級班 第二天%26日記
今天好冷,自己還穿著牛仔外套就出門了,出了門才發現外頭真的有點冷呢
但覺得麻煩就沒有回家拿衣服了~~
不過可能是學了長生學吧~~手腳跟身體不會像之前那麼的怕冷~~
可是到了公司卻發生了大事,同事B出事了…
右膝蓋的肉撕裂傷~~七八公分…還好沒傷到骨頭
也還好出事的時候,警車在後面,上面還有消防隊員
緊急救了B…但B會如此是因為身上跟了不好的東西…
大家都覺得一定是這次活動的地點有問題…
為了不再有事發生,問了TB姐外,也問了男友媽媽…
知道該怎麼處理了,也放心許多
真的不願見到身邊的人再出事…
但男友媽媽跟我說了很多,有關長生學的事,她說我學那個是好
本來想幫B調的,但B跟了那個,不能幫她調,不然就算調了
好的也不會快外,也有可能那個會跟著我
如果真要幫忙調的話,要先讓B跟在身邊的回本位才行
但B除了跟著的外,還有其它問題
還好B自己本身也要福報才只是出小事
因為B的兩位好友都夢到B走了…
一個是夢到在我們活動的地方走的,一個則是夢到B走了,然後都哭著謝謝她們的照顧
真的很可怕,同時四件事直指那地方有問題
還好有辦法可以擋…當然不只我們自己~也有幫來賓們想好該怎麼辦了~~
明天就跟老闆報告要怎麼辦~~
今天去長生學的時候,問了有沒有老師願意幫忙調的,結果沒一個老師願意
是巧合嗎?回家後就知道不適合馬上幫她調
今天…有創辦人之一魏老師來要錄見證人的證詞外~
還上台跟我們講了一些分享
覺得自己很幸運,竟然不用上到高級班就先見到創辦人之一的老師了
好開心~今天被開穴的時候也特別有感覺
哎~~只是男友媽媽說叫我先調整好自己再來幫人調,不要那麼快就急著調別人
不然自已會先受傷的…如果真要調,也要自己精氣神先足再幫人調
所以為什麼要靜坐就是這個原因~~
而B的事,男友媽媽說有點難處理,但她也答應幫忙了
好開心~~
今天跟男友媽媽聊了很多,男友媽媽說一定要多布施、心存善念,多懺悔
懺悔文在念的時候,一定要帶懺悔的心,不然就算唸了也沒有用
一定要念一百零八次~~~淨口業文也是,所以我考慮之後買個佛珠吧~這樣才不會唸到自己唸到那都忘了~~~
男友媽媽還說我之後要靜坐到神明廳靜坐,要早晚靜坐,
然後要靜坐的時候要先上香請眾神明幫忙壓頂,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可能之後也會考慮買個大瑪瑙片當坐墊~~
但這些都要帶水晶寶貝們回家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