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虎頭埤(1)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tOcbXORGRlYoP2GIroXv_qUKA--/article?mid=9448&prev=9449&next=9445&l=a&fid=5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MIT保暖衣大象襪易中暑
虎頭埤(1)
是曉雯約的
不過我不想要騎機車去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累了
那天跑去伯親家 約好大家要一起去
曉雯跟蕭蕭一起騎機車過去
我跟喵仔還有佳琪跟伯慶還有滷蛋
到那邊租腳踏車
這個橋 很適合拍照 不過就是差說下面一些東西在整修
還在給我裝睡
哈哈~不過他也真的很辛苦
因為我們幾乎都是夜貓子
早上爬起來
真的好睏~
看能不能拍起來比較瘦一點
女人就是對高矮胖瘦斤斤計較
那時候的我好開心喔
騎著腳踏車
覺得一切的空氣都很棒
但是體力也漸漸的變差了
一段時間後
我們遇見了
臭滷蛋 還有點不記得我
他這天很好笑 穿這樣子來這裡騎腳踏車
被大家笑的半死 不過這張照片真的有喜感
真的是形影不離
對她來說算是很短的裙子
不過我覺得到是還好
我想今年這裡應該用好了才對
不會說進去裡面 又像是在整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