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盪到谷底的心情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7JTC1GBGw7vCwEliXvTjdsQyI8-/article?mid=3200&prev=3201&next=3199&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如何管好自己?公館 登山用品店皮膚科腳臭治療泡醋 香港腳不懂這女生心裡在想什麼襪子
盪到谷底的心情
2010年8月31日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而且是從放學之後才開始很不好。(這代表班上的人都還不錯。) 數學課本跟歷史課本不見了,B3欸,我明明就記得包完書套是放在學校櫃子鎖起來的。 數學老師很可愛,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很好,可是我覺得以後我的數學會更爛,因為她都省略很多步驟。 噢,我真的好想哭。 慕潔。 那是一個怎樣微酸的心情,如果一切可以重來就好。 只有妳懂我,小蘋果,姐妹就是不同。 親愛的歌聲有療傷的能力,害我哭了。一條網路線,妳的關心和溫暖都傳到了我的心裡了。 曾經太過年輕。 不要 自私。 累了,我好累好累……。 身邊有沒有一個人,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沒有人、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五個人六個人七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