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其實累了也倦了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7JTC1GBGw7vCwEliXvTjdsQyI8-/article?mid=2464&prev=2472&next=2461&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告白後如何確定雙魚男的心意aPure襪子產地明天天氣預告除腳臭精神病暖暖衣
其實累了也倦了
2010年1月11日 老實說,高中的生活真的很累!其實累了也倦了,卻什麼都不能說出口,很多事都只能往肚子裡吞,因為你們都不在,都不在我的身邊了。 以前總抱怨補習好累、拼基測好累;我現在想罵以前的自己好笨好傻,那樣的累,又怎比得上現在真正的心累?以前,是大大大大大的幸福啊……。 曾經學校有茹瑄、柏凱、曉菁、楊偉、ㄚ倫、ㄚ龍、柔慈、ㄚ成、楊堂、靖雯、宜穎、祥君、白目白目的許惟智、天才學妹麗娟、羽茹還有很多很多啊我一時打不出來(別扁我);家教有老師、琮琛、佳臻;光明有可可、爺、湘姿、佳森、志倫、志軒、豆花還有很多很多我也是一時想不起來。當我漸漸地叫不出你們的名字了,心裡有多慌、有多亂?我只能一直把畢業紀念冊拿出來看,翻著我們的回憶,默默地回想。 【補】好好好~還有可愛的溫泉!想妳那時任性的模樣到現在真的純真可愛,名單當然不少妳,只是我也了還有很多我一時打不出來哈哈!:") 國中的老師……,那個感情真的很好很好,就像親人一樣;我不知道為什麼畢業沒有哭很慘?一定是要保留到後來慢慢回憶慢慢流。看吧!像國小一樣一次就流完了現在都不懷念~XD" 其實老師最想念義斌把拔;然後大家都一樣好想念、好想念~小叮噹、佳偉老師、冰冰老師、彩雲老師、小雪華、逸民老師、昆伶老師、德平老師、俊傑老師……。還有,俊霖老師。 說是孤單,也不是,不是沒有朋友。說是空虛,好像有那麼一點,歡笑過後是寂寞。 欸,其實我沒有被遺棄的感覺,反正*對我來說,不過就這樣罷了懂嗎?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其實可以自動省略。 怎麼樣其實都很無所謂,雖然很累很累很累,但只要別有大風大浪我就可以活得很好;現在的我,已經承受不住狂風巨浪。(國中比較耐磨?XD"        空窗,空著的窗外下著雨;復添一分惆悵和心碎        寧可在回憶中恍惚夢醉        也不願現實裡狂奔撕裂        想展翅高飛        翅膀卻被折裂        天空已破滅        回憶喜悅被偷竊        臉上消失無蹤的笑靨        碎蝶        怎麼走過一回又一回        寒風淒雨中飄邈的悲 「船到橋頭自然直」是嗎? 那就姑且相信? 思念永無止盡,纏綿著;綁死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