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短暫的相逢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NKFnqqeGRiHP0Z0NIBa/article?mid=5043&prev=5048&next=5042&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陰道的介紹憂鬱症心理測驗oaiorwdh私密處保養
短暫的相逢
今天煮晚餐時,來了一隻貓坐在窗前陪我,我盯著牠看時,牠也不閃躲,用一雙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大概是飯菜的香味吸引牠來吧!牠也許想要我分牠一點食物,但我正在煮牛奶花耶菜,這道菜我想貓應該不會有興趣吧!
牛奶花耶菜是我自己的創意菜,水煮花耶菜大家都吃膩了,所以我就煮成西式的。
作法大致是這樣:取奶油少量先炒過花耶菜,加入清水及少量的鹽,讓花耶菜稍微淹上來,蓋上鍋蓋煮沸,中大火持續加熱,過程中約兩分鐘就翻動一次,直到花耶菜的梗有點透明為止。
加入玉米粉,牛奶加熱,熟了就好。
最後撒上洋香菜末,迷迭香末,起鍋,吃起來很有西洋風味。
另一道菜是台味蔥炒羊肉片,材料是一大把蔥,一大盤羊肉片(買火鍋肉片,要挑沒有筋的),先將羊肉片以糖(我用指尖抓一把)、工研烏醋、醬油、蠔油、米酒、少量香油以及一米粒大小的小蘇打粉充分浸泡,熱鍋加入少許油,以蒜頭末及紅辣椒爆香後加入羊肉,大火快炒至羊肉轉色到約七成後,加入蔥段快速翻動,很快就可以起鍋了。
啊,就寫到這裡就好了,沒圖沒真相,東西都吃完了,沒得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