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偽裝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LqwnhSdHB7Txm3KdHYDdMBwFQ--/article?mid=7393&prev=7462&next=7388&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eszoegeorgenhorot有沒有女人心海底針的八卦?trinidajamisssteph有關天秤男,故事有點長 (20點,天秤男的各位請幫幫我
偽裝
還好嗎?
天氣漸漸變涼 那裡是否依然有溫暖陽光
地球雖圓 看不到地平線的那一端
那裡有我無法掌握的狀況
有時會徬徨%26nbsp; 我努力不要有負面思想
還好嗎?
口氣漸漸變淡 不要問我是否仍一人晚餐
沒有羈絆 這就是自我解脫的裝扮
沒有人想自欺欺人的期盼
有時會孤單%26nbsp; 我努力不要有任何交談
彼此都在偽裝
偽裝得如此勉強
勉強得如此沒有力量
氣力放盡 還有什麼值得偽裝
彼此都在偽裝
偽裝到失去包裝
包裝到失去控制方向
流落何方 還有什麼值得幻想
還好嗎?
關係沒有鬆綁
還好嗎?
問候顯得荒唐
還好嗎?
眼眶開始發燙
還好嗎?
彼此還在偽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