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就是愛上西堤慶生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VStSAyeBU9Il.Epdurp0w--/article?mid=3061&prev=3195&next=3006&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楊冪腳臭和男友的感情出現問題襪子穿太久了
就是愛上西堤慶生


98年5月19日%26nbsp; 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結婚後過的第一個生日~沒想到老公居然細心的訂了西堤牛排真是意外的驚喜
距離上次吃Tasty應該是N年前吧!
所以它的菜單及價格都和之前差很多,現在一客套餐要價499大洋
我以為有了兒子就不能過生日了
想不到
老公還是很體貼的幫我過了生日~~真是幸福阿
希望明年也會有個大驚喜囉~~
店家細心的準備了甜點來慶生這個生日點心就是奶酪及烤布蕾的組合結果沒想到,整個甜點愈吃愈多
快要回家的時候%26nbsp; 看到有服務人員幫別桌的客人慶生唱生日快樂歌
我跟老公說真是可惜...也來幫我唱一下吧 ~ ~
不過有老公陪伴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啦

甜蜜蜜的合照
吼~~被我偷拍到...老公在偷喵啥
不會看妹妹吧..
我最愛的寶貝老公~謝謝你囉
我的最愛﹝沙瓦﹞在進主餐前,會送來沙瓦。沙瓦是用小小杯子盛裝著類似檸檬,酸酸甜甜可以調和味蕾,讓你除去之前的味道,重新體驗主餐的美好。我覺得沙瓦像汽水冰沙一樣,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很好喝。而且喝完時服務生自動來補充唷~很貼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