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我的比你屌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ShqM12ZFRnHW9kKkEXmSAhJq5CoCQ--/article?mid=100&next=99&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我以為他是愛我的腳臭困擾長跑配速vx3chibusterrosali
我的比你屌
今天是奶奶送孫子昱圻去幼稚園就讀的第一天,

到了放學的時間,

奶奶急著去學校接孫子小圻。
一跨進忠心幼稚園的大門,

就急著問老師小圻今天的表現還好嗎?

是否會怕生?

與其他的小朋友相處的如何?
老師滿臉詭異的表情對我母親說:

「噢!妳孫子的表現酷極了。」
「當我向班上同學介紹完小圻時…」

班上的小霸王 - 小鴻就站出來說:

「我家有一架玩具飛機。」

妳家小圻很快的說:「我也有。」

小鴻接著說:「我還有無敵鐵金剛。」

小圻回說:「我也有。」

小鴻又接著說:「我還有無敵超人。」

小圻仍是回答說:「我也…有。」
就這樣一直比到…

最後小鴻得意的比著自己的右臉上說:

「我這裡有個豆豆,是蚊子咬的,你總沒有了吧!」
沒想到妳家小圻不慌不忙的捲起右腳的褲管說:

「看見沒,我小腿上有一堆的紅豆冰,全是我家蚊子咬的。」
於是勝負立刻見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