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結局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EYwWL6VAEduAeHzBOBH/article?mid=377&prev=386&next=375&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腳臭怎麼辦丫耀金正恩視察襪厂稱襪子質量不錯
結局
本來說好了...不再談論身邊的事情 就當作我的任性吧~
大學四年一個最直得我驕傲的社團
學生活動中心 ( 下屆改制為學生會 )
才過幾天才過幾個禮拜才過幾個月
又來了! 我又看到了! 每次當我提及時! 都沒有人願意相信!
就算有人相信 也都莫不吭聲! 就算出聲也無能為力!
這算什麼! 難道又要看學活再四分五裂一次?
難道每次都要等到不可收拾才又想起...
感情好就要排外嗎? 不喜歡的人一點用處都沒有嗎?
學活人阿! 自己感情好值得嘉許! 但學活是一屆傳一屆阿!
人總會換新的... 總要學學如何包容新人吧!
現在這樣還不夠清楚嗎!? 歷史又重演了! 一定要每屆都搞一次嗎?!
現在出走的人還不夠多嗎?! 那騰恩接來把它搞好有何意義勒!
學活...清醒點! 拜託你清醒一點! 求求你! 我不想再看到一次這樣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