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告別扣點數的日子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h4WpL2UFRmvaS1asXzYmTk-/article?mid=1755&prev=1756&next=1754&l=a&fid=3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hpev1hcl13792紅磚布丁單身 想交女友(單身的女生可以進來看看情人節禮物送男生禮物
告別扣點數的日子
哲一直很想要一台%26quot;大%26quot;吊車或蓋大樓頂端上的吊機,
但他不是很愛惜玩具,玩一玩會亂丟,不收玩具...
所以想到扣點數這個方法,哲也聽的懂我的方式...
我跟哲說你有10個點數,在買生日禮物這一天如果被扣光就沒有禮物喔!~
所以每次要扣點數他都會放聲大哭喊不要扣,麻麻不要扣...
在扣到第7點的時候,...哲開始會自己收玩具,不亂丟...
還會跟我說:麻麻我有愛惜玩具喔!~我有收玩具沒亂丟...所以到了這一天終於可以去選玩具囉!~
挖!~麻麻是恰恰...我問你要這個嗎?哲很肯定的說不要,我要找吊機...
終於找到了,自己挑的玩具...還堅持自己提很大一盒...
來玩一下再回家,...
快下雨了趕快回家~~~
有120公分高喔!~哲好期待喔!~
另外多買的,哲很喜歡玩水管接接樂和這種可以拼接造型的積木,
...像木頭製那種堆疊的哲不大有興趣。
小心翼翼的鉤上...
哲你在抓什麼壓!!~關於這個好想問問到底是三角褲好穿還是四角褲呢??
準備上工囉!~(真有那麼一回事喔!!)~還自己去拿之前挖土機附的安全帽來帶...
洗完澡還得繼續工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