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水管漏水ㄌ!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2kip8mBGBYw9oKOQq0CDlC5h9t7/article?mid=2599&prev=2624&next=2594&l=a&fid=5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墊 mobile01吸濕排汗襪aPure除臭襪耐穿
水管漏水ㄌ!
~~~~~~~~~~~~~~騎馬囉!~~~~~~~~~~~~~~~~~~~
2007/02/01
媽媽: ㄍㄍ快點睡囉,很晚ㄌ,不然明天爬不起來你就自己留在家裏囉!
天兵一號:媽媽,今天妹妹沒回來,那我可不可以跟你們睡ㄋ?
媽媽:當然不可以囉!因為你已經長大啦!
天兵一號:拜託麻!一次就好啦!
媽媽:NONONO................
天兵一號:.............................(乖乖走回房間)
過ㄌ幾分鐘...............................一個穿著內褲ㄉ孩子又跑來囉!
媽媽我要跟你們睡啦!一下下就好!說完便逕自ㄉ爬上床ㄌ.....................................
霸霸:躺好啦!被子蓋好不要再亂動囉,趕快睡吧!
天兵一號:霸霸沒關係啦!我等等就回去睡ㄌ,我只要躺一下下就好ㄌ!不知道多久大家都在各自ㄉ房間進入夢鄉囉......................................................
朦朧中,聽到有人在喊媽媽......媽媽............................我張開眼睛..........半夢半醒中看見一個孩子站在床邊,穿ㄌ一身白................定神一看
原來是天兵一號,因為冷所以把長褲也給穿上ㄌ,我問他什麼事阿?
天兵一號:媽媽不知道?什麼我ㄉ衣服和褲子都濕濕ㄉ?好濕喔!你看!媽媽:
怎麼會ㄋ?漏水嗎?
天兵一號:我也不知道阿!你看好濕歐!怎麼辦ㄋ?
此時ㄉ我終於清醒ㄌ.........
媽媽:你尿床對嗎?不然怎麼可能衣服褲子都濕濕ㄉㄋ!
天兵一號:我也不知道,你看麻!你摸摸看,褲子好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