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啦啦%26quot;舞%26quot;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7JTC1GBGw7vCwEliXvTjdsQyI8-/article?mid=139&prev=140&next=137&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vwijohnathm5f射手男不愛了會怎樣?長輩介紹對象,該婉拒嗎?鞋墊 雞蛋雙子座女生對我這麼說,是反感我嗎?我該怎麼做
啦啦%26quot;舞%26quot;
2007年10月24日 今天是比賽啦啦隊的日子。 我們是第一組上場比賽的班。 只能用「緊張」兩個字形容。 跳完很想哭,我和趴趴明明眼淚都到了眶邊,卻不敢流下來,因為,好多人噢!忍到鼻子都跟我們班導一樣了。 不高興、很不高興,女生明明就很努力,男生什麼樣子?廢物,捌零捌的男生大多很廢,虧我放寬午休制度,原來對你們好,你們當作理所當然!一切只是個屁。 掉了一顆眼淚,熱熱的、燙燙的,有不甘願和憤怒。憤怒男生的白目,不甘願賤班還上。 我們很棒,真的。 其實我們團結也是可以很好的。 好險好險啦啦隊不是我負責的,但我真的下了工夫去練,不懂男生為什麼要這麼賤。 我想,他們應該去某班。 雖然說他們是賤班,但,他們的男生真的很團結,我想要這個Feel。  老天爺說不可能。 祂否定了我。 原來我在作夢。 早知道就不要下工夫去練了,怎樣都會輸的嘛。 心裡很圈叉,但我也清楚知道賤班真的很團結。 我無言,因為這不是我的錯。 我想罵那個字。 卻說不出口。 因為現在我要拼的是,  運動會。 我要拼創意, 我要昭告世人, 捌零捌也可以, 捌零捌班長也可以把這個班帶好。 只要男生配合, 一切就OK了! 我, 真的很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