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麻叮噹... 請勿餵食... (笑)

麻叮噹... 請勿餵食... (笑)
昨天 寫完部落格 已經是 2點半左右....
睡著 大概 3點吧...
早上 昏迷狀態上車.
但是 我 在家 吃了 早餐. 一定要的... 哈哈.
還洗衣服耶.... 唉...
今天 上午 就 去 往去中影. 錄 "3Q一級棒 "
每次都 要創造 T-SHIRT.
這次 我不知道 怎麼做...
就 袖子 切切 綁蝴?太空除臭衣哪裡買?熊? 後面還畫了..
小叮噹.... 完全是個冒牌的.
叫%26nbsp; " 麻 叮噹 " .....(-.-;)
白雲哥. 肚子上有畫%26nbsp; 很像 平安符的NE... 哈哈哈!!
我看起來 很小 一隻...
我肚子 上 還有 " 白寶袋 "喔-----!!
白雲哥 背後 " 油物%26#39;
還寫 " 請勿餵食 " 太幽默了吧~~ !?機能發熱衣I!!
今天 我們隊 有沒有 贏ㄚ??
雖然我中文 不太好, 但是 玩遊戲 很強的喔---!! 不要小看我 !! 哈哈
怎麼了 怎麼了---??
一早 就要 騎腳踏車.
而且要超快的 !!
我每次都怕 這一關....
累死了............
腿軟了.........
超喘的...
整個 醒過來了...
昨天 " 環遊世界 80天 " 抽獎 保暖內衣中 .
正在 播出中 .
大家在看 電視播出.
我就在 坐下來 棚中間...
好笑到 翻的 一瞬間 !!
我不是在 體操... 哈哈.
今天 下午 4點左右 錄完影.
我 回家 曬衣服%26nbsp; 喝個茶 寫雜誌訪問 就 昏睡了 ...
實在是 太累...
睡到 8點多... 哈哈.

我完全 不想 出門 狀態...
在?腳臭怎麼辦a 聽聽音樂, 準備 裡拜2 出國的 東西.
哇... 已經是 11點NE....
早點去 洗澡 , 早點 去睡覺 好了....
明天 還有 錄影呢----- !
昨天 錄影當中 抽獎 跟我們去 巴里到的 觀眾們的 中獎的名單%26nbsp; 已經 出來了喔----!!
↓↓↓↓↓↓http://www.80days.com.tw/bingo_list.php
昨天開始 到 下個禮 保暖拜 5 7月11日播出 時間 是 下站 " 關島" 的 報名喔---!!
我在部落格上看到 住在日本的 朋友 住在台灣的朋友 幫他報名 , 中獎.
我們在 大阪 碰面喔----
我都有看到 你們的留言
趕快 報名 ^^ 關島耶-------!!!!!!
我超開心的 ^^
晚安晚安 喔-----
服裝 BY Jill stuart
麻衣創作
pum 涼感衣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