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天才寶貝 – 右腦啟發 DVD

我的天才寶貝 – 右腦啟發 DVD
我的天才寶貝 – 右腦啟發 DVD建議售價NT$ 399※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 網路價NT$ 359分期付款3期0利率每期119元,首期121元6期每期62元,首期65元12期每期32元,首期39元%26nbsp;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 3 天 ◎免運費送到家◎刷卡含稅不加價◎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商品介紹
幼教專家一致肯定的幼兒智能開發影片
為什麼要贏在起跑點? 小朋友從一出生所碰到的經驗都會成為美好的記憶,同時也會刺激小朋友認識新事物的能力發展。最 發熱衣近幼教專家研究發現,適當的影像工具有助於兒童學齡前教育的完整性。 為此, 我們特別拍攝了這套我的天才寶貝學習系列,提供一個穩固的幼教學習基礎,協助家中小寶貝在學習路上有個好的開始。%26nbsp; 我的天才寶貝學習系列DVD中每一片內容都標示著適用年齡範圍,影片重點內容涵蓋了完整的學齡教育,從認知發展到學齡前的項目,如:字母、數字、音樂、美術欣賞等。我的天才寶貝將陪伴著您的聰明小寶貝一起邁出成長學習的第一步。%26nbsp;
完整的頭腦開發與學習 根據研究人類如何 發熱衣學習語言的語言神經學家指出,大腦可分成左右兩個半球,這兩個半球對於同一件事會有不同的思考方式;大部分人較喜歡使用一種思考方式,也就是只使用了一半的大腦。 我們的左右腦系列影片將引導你的小孩左右腦完整思考,不但激發他的邏輯與創意,還有助於智能發展。大部分父母的理想教育都希望小寶貝能同時擁有兩種不同思考方式,這也是為什麼我的天才寶貝系列DVD都著重開發刺激大腦發展的目標,經由訓練學習每一位良好圓球型思考的小寶貝都將成為最有可能成功的小孩
這是一套可?發熱衣H幫助嬰幼兒腦力、智能發展的影片。提供一個全方位的幼兒學習基礎,讓你的寶貝在成長學習的路上跨出成功的第一步。深獲美國幼教專家一致肯定的幼兒智能開發影片。讓您的孩子加入天才寶貝的行列吧!%26nbsp; 寶貝喜歡觀察並在玩樂中學習其他小朋友! 繽紛多彩的顏色有助於發展觀察力和空間感。 利用小寶貝熟知的生活事物作成有趣動畫,加強學習效果。
■右腦啟發-開啟智能思考大門 本片DVD中,您的天才寶貝可以學到:.創意思考與無限的想像力.節奏美術和繪畫.空間推理和創意延 發熱衣伸特別收錄 除了35分鐘的內容之外,還包含的學習活動:.有趣的故事書A Day in the Park..可愛寶貝NG花絮 天才音樂選輯.最受歡迎的古典樂大師莫札特、維瓦爾地等作品
試看點這裡http://www.e-kids.com.tw/images/items/ekids/dvd/e_learn/Right_Brain/wmv/right.wmv
商品規格光碟版本:DVD片長時間:約45分發音語言:中英雙語發音字幕選擇:隱藏式中文字幕光碟片數:DVD 1片
聲音格式:LPCM◎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如有新品瑕疵可接受換貨!
發熱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