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堅強的背後

堅強的背後
從來都沒有想過這種事竟然在發生在我們身上,科技進步,交通發達帶給我們莫大的便利,而媽媽也成這交通便利下的犧牲者 中暑怎麼辦
一通電話要我們被迫接受一個我們不想接受而又殘酷的事實。
媽~妳好久沒有和我說話了!我好久沒有聽到妳叫我的聲音了!妳知道?襪子畯抭ㄕn想妳喔!妳在那裡過的好嗎?
每個人看到我都告訴我,身為長子要堅強一點,要多一點責任,多擔待一些,在大家的面前,堅強我?機能發熱內衣筐鴗F,責任我也一肩扛起,但是誰知道我內心的感受。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即時行孝才是身為子女的我們最重要的課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