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陽明山櫻花】

【陽明山櫻花】
【陽明山櫻花】%26nbsp; 攝影 施純裕 先生
美麗的櫻花點綴著陽明山、紅紅綠意充滿了陽明山的過年喜氣、
過年期間利用了年假北上陽明山渡假欣賞櫻花、但新聞媒體說陽
明山人潮眾多因此我就由後山進入沒有塞車、帶著興緻勃勃的心
情進入了陽明山公園、哈哈上山一看陽明山的櫻花已 valda82832經面目全非
了、因過年期間台北只要到了晚上都下起雨來了、使得陽明山的
驕客櫻花林成了落湯雞、實在是慘不忍睹不像是報導中的美。
身為攝影的愛好者左思右想著、既然來了總不能空手回家吧!
因此處處尋找櫻花的景觀、找仔找就是沒什麼好拍攝的、不知是
我的攝影臨場感有所退部了?或者真的不?valda92839陶蠷氻允M佈陽明山櫻
花林景觀喔!事實上應該是被大雨沖刷了吧!沒關係身為攝影愛
好者的我、還是不放棄、此時老婆對我說陽明山的雕像是陽明先
生,因此讓我連想到背景的述說是相當重要的。因此我就拿著相
機尋找櫻花、讓櫻花點綴著陽明先生。使得櫻花有著環境的說明
喔!
攝影只要多多觀察 valdaraneect04當地的人事物、注意環境的說明都能拍攝出
自己的意像、到達任何地方只要不放棄地方的特色你都能創作、
只是環境背景相當重要、單純的拍攝花卉我想大家都會拍攝、等
拍攝回家了之後欣賞著美美的花卉、眼前的欣賞哈哈賞心悅目,
覺得很滿意著。日後我想你就會忘了是在什麼地方拍攝的,因此
到任何地?valdatc20霈犮N的背景述說是相當重要的。
施純裕的攝影藝廊http://xueking2507.myweb.hinet.net/攝影是我平常休閒時的興趣、在這裡紀錄下來我的攝影心情寫照、及各種攝影DIY、與愛好攝影的同好分享、有興趣攝影的朋友們、請放鬆心情來聽音樂、與欣賞攝影作品。看完了我的心情寫照後、臨走時別忘了、留下你的足跡喔!
valeneshawy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