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充實的一天 ^^ 和搞笑視覺系樂團工作囉~?

充實的一天 ^^ 和搞笑視覺系樂團工作囉~?
今天 在澀谷辦了%26nbsp; 我師兄 小淳 (男女糾察隊的主持人) 的 樂團 " Jealkb " 發專輯 紀念live !
我就過去 MTV 台 還有 中天新聞台 訪問了---!
跟他們 碰過是第3次.
我覺得 LIVE 越來越厲害 !
因為 他們是 搞笑藝人. 但是 一化妝 開始唱歌 就 完全是個 專業視覺系樂?中暑?!
不過 後台 還是 很搞笑的... 哈哈! 他們 讓我笑死了
好可惜 因為LIVE 現場 不能拍照 所以 沒辦法給大家看 LIVE的照片 ...
Jealkb 海報 .
小淳送給我 這一張 專輯
早上去工作之前的我... 哈
剛化完妝. 還在穿睡衣... 真不好意思ne...
今天也很充實的一天.
去開會, 去訪問Jealkb,
聊聊天 .
保暖內衣>收工之後
就跟工作人員 , 還有 我高中同學一起去吃飯.
今天吃了 沖?料理. 嗯... 太餓, 很專心吃到 忘記拍照片了....
都吃完才 發現  ”啊。。。!!! 忘了拍這好吃的菜。。。 !”
吃完 跟同學去喝一杯酒才回來了NE 
酒量很爛的我 最近在練習喝一點點酒。
明天也工作了。早點睡睡覺吧
晚安☆
腳臭剋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