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餓肚子的結果

餓肚子的結果
昨天某新聞台的跑馬燈出現軍眷的水電費減半將取消,我的心情盪到谷底,今天一?發熱衣膉悀W班心思都對於整個國家的政策及國務感到忿忿不平。想著我的寶貝老公在軍中辛苦操勞的工作,?發熱衣荇a眷的我也每日望眼欲穿的等著寶貝老公放假回家,而政府卻一再的提出危害國軍戰力、禍國殃民的?發熱衣M民政策,唉~我的頭腦都快氣炸了! 用腦過度肚子也好餓,於是吃了點心後心情也好很多了,想著?發熱衣耤膇皕F沒事找事做有什麼好 的,國家大事輪不到我作主,長久以來,因為政策的關係,軍人不能始?發熱衣袬膳u話,有的只是無言的沉默與抗議!
我想~~也許我只是肚子餓血糖低才會有如此心情吧!發熱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