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 不想,貓過敏 ]

[ 不想,貓過敏 ]
第1次,是去小裕老師家。
找小裕老師聊天順便看她們家的張葳葳.. ( 是專程去看葳葳吧少假了.. )
那天待了2~3個小時候.. 大概吧~
就開始打噴涕,狂打的那種,鼻子一整個就是癢..
最後聲音變跟感冒一樣鼻音超重又帶點磁性~
小裕老師判定我對葳葳過敏..
死都不想承認,因為我愛貓!!
( 誰說過敏就不能愛貓.. )
過了幾個月,5月了。
把小橘子帶回哈泥家作伴,一開始沒事,
但後來漸漸熟了以後,橘子喜歡在身上磨來磨去~
我愛!!
也愛摸她細細的毛兒,
( 嚴格來說骨頭比例較高.. )
會好好讓她吃胖點的..
雖然是短毛貓,
但無形中還是會有貓毛飄逸~
所以小橘子來家裡的第2還是第3天,我就開始打噴涕了..
但我還是死不承認!!
因為打的太頻繁,連哈泥都咬定我一定是對貓過敏..
之後的幾天也是這樣..
所以橘媽我.. 不得不承認了..
為什麼我不?utxbsookumO對蟑螂過敏啊..
至少我不會那麼常遇見牠..
反而是對我喜歡的小喵兒,過敏..
上網查了知識又看到對貓過敏的幾種症狀,如下:
流鼻水、鼻塞、咳嗽、打噴嚏、眼睛癢、喉嚨、頸項發癢等、嚴重的會皮膚發紅及痕癢或發生哮喘。
說說我有的症狀..
流鼻水是打噴涕引來的所以一定有,
鼻塞是打噴涕沒把鼻涕用出來的話也一定有,( 髒小孩!! )
眼睛癢是我查知識才意識到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前幾天在哈泥家都一直覺得眼睛裡面與外面的交接點很癢.. ( 交接點,哪?? )
回家後就不癢了..
有一次癢到手賤去揉,
髒鬼摸完小橘子沒洗手.. 沒辦法癢的受不了又不知道原因~
結果眼球轉動時發現眼球卡卡的,好像有東西阻礙,
哈泥仔細觀察之下,
才發現是有水泡在眼球裡!!
媽呀..
我一直以為是有睫毛跑進去咧!! ( 睫毛會倒插的人 )
還好有yaHoo知識家.. ( 但還是要貨比三家多看看 )
?uuquicvpheb33636弮鬗礞y敷在眼睛.. 不是眼球,之後就好多了,也消了..
不然真的嚇死我!!
接下來的喉嚨、頸項發癢也有耶..
喉嚨是會像感冒初期一樣很癢,想用舌頭去抓癢那種!!
至於頸部,最近臉頰靠近脖子的地方因為會癢所以又去抓然後就有一個個小疤在那邊,
( a 手真的很賤.. )
今天小裕老師說是貓過敏吧~ 我還不相信.. 只覺得是天氣太熱.. 我會長汗疹,好慘啊!!
結果查到的貓過敏知識竟然就有這種症狀,
畢竟我之前的汗疹是不會長在臉頰的..
只差沒有哮喘之類的嚴重症狀了..
但其他的我大部份都有耶..
太糟糕了我!!
都還沒抱過橘子就搞成這樣了,太沒出息了吧我~
只能自己去做改善了,聽說吃藥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空氣清淨機,有人說很貴有人說1000初不貴有人說不好用有人說好用.. 太兩極了吧各位大哥大姊..
還是看自己的感覺要不要買吧~
至少還要考慮一下~ 這種東西,因人而異吧~
uv4myolandeorp方法其中1種: 常梳毛,
之前去寵物店買貓砂,本來想買梳毛用具,
結果想說要不要等下個月或再大一點再買,
但現在我..
可以馬上買了..
重點是吸塵器吧..
因為橘子會玩貓砂,雖然有隔起來但還是會灑到外面的地上,
所以都要掃,但在掃的過程中,毛已經在空氣中四處飄逸,
而且有說最好不要太常觸碰到貓砂,
毛我吸了不少進去吧~ 會不會也吐貓毛之類的我?!
所以吸塵器是必需的。
雖然過敏是多麼的難過,
( 真的好難過.. )
要解決或醫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但我愛橘子!!
而且說來說去這好像跟本就是我自己的問題嘛.. 哈!
好羨慕不會對貓過敏的人~ ( 還有不會長汗疹的人.. )
你(妳)們自己要惜福啊~
過敏很不好受的...
貓咪愛亂抓愛亂咬..
都是小事啦!!  算什麼~
最後來張撒嬌照~
橘子: 媽咪要快點好起來,然後抱抱我呦~
看到妳我心都軟了哦~uvrvnannetltqm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