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我在充滿花樣男子的韓國首爾好好玩DAY5

我在充滿花樣男子的韓國首爾好好玩DAY5
今天的行程~~!!
除了瞎拼~~還是瞎拼啦~
在街上看到范兒~~一張都不能放過~!!
就算在對面的街道~~也要用伸縮鏡頭給他調到最近~!!
今天去了珍珠草~紫水晶的專賣店~!
買了一個漂亮的吊飾~~但是被阿母給A了~哈哈~!
也吃了再韓國最後一頓的中餐~~
這中餐的豬肉片~超級扎實的大塊~~!!
超級的好吃~~~!!
而且一直加肉都不用加錢~~
吃的超開心~~~有夠開胃的~~害我吃了三碗飯~~!!
夠誇張吧~!!
吃完飯後~~~我們跑去了土產店~~~!!
買了一大堆的人蔘糖~~真是好吃~!!
這裡面有一張大大的具俊表李敏鎬代言的甜甜圈照片!
就貼在收銀台的牆壁上!
可讓我跟姐姐HIGH了~!!
結果~~導遊就說~~~他之前已經有跟他要過了~!!
他說不給就是不給~!!
哈哈~~我就跟導遊說~~~這張就是鎮店之寶了啦~!
當然怎麼可能錯過咧~~一定要他好好的拍一下!!
隨後~~!!
我們前往了~~梨花女子大學的周邊~!
也就是新村女人街啦~!!
到那之前~~就已經聽說過~~梨大的女生~腳力很了得~!!
有多了得~你看這張圖片↑
不是我再說的~~每個路段~~陡坡厲害~!!
我都走到快斷腳了~!!
哈哈~!!
如果叫我每天上課要這樣走~~我會瘋掉~!!
難怪大家都快開車在這小街道裡鑽ㄚ鑽的~!!
連送外賣的摩托車騎這裡都覺得吃力~!!
看到這排復古的機車~~!!
排了一整排~~
就讓我想到那個整排都倒機車的信用卡廣告~!!
害我真想把他一手推倒看看~!!哈哈哈~!!
姐姐家的敏鎬~
真的是不到30公尺 就會看到他的臉~!!
簡直比7-11還要多~~!!
趁店員不注意~~在給他拍一下啦~
不過我家的范兒也是不惶多讓的~!
滿街也是很多的范兒~~笑的多燦 發熱衣爛阿~!!
在來就是去我期待已久的”明洞”
我要在這大肆的狂瞎拼~!!
然後到了明洞~!!
簡直就是西門町阿~~~滿滿的人~!!
擠的水瀉不通~~~每家店的服務人員~~
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招攬客人上門~!!
瘋狂的送化妝棉~~當然要去給他拿一下阿~然後晃一圈再走出來~!!
具惠善代言的彩妝~~立牌非常的醒目~!!
而且店員超好~給我整間店拍透透~!!
還跟我說哪張的惠善比較漂亮~~叫我拍哪張~!!
真是大好人一枚~!!
而且最新的~~還是跟社長ㄟ(尹尚賢)~!



真是太帥氣了啦~~~一下跟鄭日宇~~現在又跟社長~!!



這家彩妝真是有錢啦~!!
在來我的重點~
除了IT’S SKIN 就是SPRIS啦~(就是都是滿滿的范兒)



買了一大堆的彩妝~~還要給他滿3萬才能退費的店家~!!



SPRIS這家整個都是滿滿的范兒啦~!!

而且又超大張的~!!



還有拿了型錄~~有一大疊耶~要不是重的要命~~!



我還真想整疊抱走~!!


好不容易拍了許多照片~!!



超級開心的~!!



也買到了阿吉%26強強的禮物呀~!!



彩妝也買了超多的~!!



TONYMOLY也買了一堆(衝著賢重哥阿!!)



也拿到了很多滿額的海報~!!



真是滿載而歸阿~!!
在明洞的時候~~要解決我們的晚餐~!!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吃看看敏鎬代言的DUNKIN DONUTS!!



很少會看到一家甜甜圈的店竟然有5樓吧~!!



就跟麥當勞一樣~!!


點完餐之後~~店員給了我一個新奇的東西(↑)~!!



發熱衣>比手畫腳之後~到位置上等待~!!



沒多久~~這小東西亮了~~也震動了~!!



哈~~我們的東西好了~!!



原來呀~~這就是我們的號碼牌唷~~~不用站在那裡等~!!



只要回到位置上~~產品好的時候~~他們就會用這個東西當鬧鐘一樣~!!



他響了~~就是提醒你來取東西了唷~!!



真是有夠方便的~~~!!



我喜歡這樣~~哪時候台灣才可以這樣阿~!!



這像漢堡的傢伙~~真是好吃~!!



都有滿滿的起司~~~外皮酥酥脆脆的~!!



現做就是不一樣~~真的是好好吃呀~!!



真不知道我們太會選還是真的就是這麼好吃~~!!


吃完飯之後~!



我們來享受一場非常好玩的”亂打秀”



也是我們再韓國的行程中~~~最後一個夜晚的活動唷~!!



所以我們盡情的在享受”亂打秀”所有的演出內容!!
整場表演~~真的毫無冷場~!!



真的好好笑~!!



婕洵還剛好被挑中上台一起玩樂~~



真的好好看~~下次要看JUMP秀啦~!!



不過那些菜這樣是給豬吃嗎??



要不然真是有點浪費耶~!!
我瞎拼的戰利品~~~一字給他排開~~!!



真是有夠嚇人的~!!

這只是我買的一部分威~!!

大部分都是明洞買的在這張裡面~~!!

還有個別的~!!



哈哈哈哈~~~~等我在PO啦~!





剩下最後一篇我在充滿花樣男子的韓國流星好好玩DAY6了~!!



我終於快寫完了~!!OH~~!!
發熱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