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歐風新食館New House ...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麵!!

歐風新食館New House ...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是同事介紹的一家店。。。不知道他?發熱衣}了多久,去吃了一次之後 就去了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我每次都喜歡吃蕃茄 海?發熱衣A義大利麵
.....到現在我還沒有試過其他的....我很喜歡她做的義大利麵 麵條不會太爛 醬汁也酸 發熱衣酸辣辣的.......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如果 沒有要求很高品質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 這家店 是一個 發熱衣不錯的選擇 不難吃 裝潢也部會太差....重點是 假日常常客滿 要訂位 才不會要等很久............< 發熱衣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