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寒流露營趣

寒流露營趣
98.12.19-20是童軍團團慶露營的日子
氣象預報說:今年最冷的寒流來襲,會低於10度,要注意保暖....
我的媽呀~~這麼冷,在淡水竹圍怎麼露營呀???
天冷 海風...去年沒經驗,讓哥哥帶著涼被睡袋,哥哥冷的皮皮挫,我這ㄍ沒露營的媽被團長
取笑了整年~~
今年一定要有萬全的準備~~~
露營前,先訂購了%26lt;杜邦透氣纖維睡袋%26gt;ps.這睡袋厲害了-可抗寒攝氏2-5度/抗潮溼/可丟洗衣機水洗....市價要3600 . 貴呀!!
好心的團長?黃金5PK陘j家詢價 團購....省了不少費用...就定了2個超厲害睡袋
12.19星期六 小狼的集合時間是pm5:00
因為哥哥星期六下午要上課,6:10才下課,所以已先跟團長報備7點多才能到集合地點-淡水竹圍農場
出發前讓2隻先洗好澡,著裝-童軍全標%26lt;短袖上衣 短褲 皮帶 半統襪 襪穗 帽子 領巾 領軍圈%26gt;
天這麼冷,短袖上衣裡頭穿了衛生衣 高領毛衣,短褲裡穿了%26quot;褲襪".半統襪當然在穿在褲襪的外面~~為什ㄇ會是褲襪ㄋ?
ㄟㄟ我就是想到褲襪,QQ小阿?三國戰神傳撒?男生應該要穿衛生褲.怎是褲襪?
哈哈哈~~
1.我沒幫2隻買衛生褲%26nbsp;
2.衛生褲都是膚色的也不貼身,穿起來會像志村健膨一節..很難看
我跟2隻說要穿褲襪,2隻先是~~~ㄚ
我先發制人的說:天氣太冷了!不穿就不要去.....2隻只好硬著頭皮,開始褲襪初體驗....哥哥說:好娘喔!!
文文說:好女喔!!
2人把短褲往下拉 半統襪往上拉-----------嘿!!就看不見褲襪啦!!
我還買了一人一套較厚的運動服%26lt;睡覺時可以穿%26gt; 露?招財貓漅M 暖暖包....
收拾行李時,2人各多帶一件防風衣 圍巾 口罩..
還有2瓶熱開水,出門時再將電熱扇拎上車..........這樣,應該足夠吧!!
我跟2隻說:寧可多帶也不要冷到了!!萬一因為露營活動感冒生病,那多划不來!!
晚上,童軍上星象課程...天候不佳,只好透過投影機 影片請專業的老師來上課.
碰到6.8大地震...在木屋2樓搖ㄚ搖,又是一個難忘的體驗!!
文文第一次參加露營..還帶搓搓被...結果,太累了!直接睡著,沒派上用場..
第2天,早餐完,是?黃金酒吧璅恩瘚{,從淡水竹圍騎到社子島,總共4ㄍ多小時的行程...文很厲害,小小一隻都跟著童軍騎,哥哥也賣力的騎喔!!
運氣很好喔!!乾冷的天氣,沒下雨
文在裡面...真的是小小一隻ㄝ~~哥哥越來越有大童軍的樣子了~~
大家盡量包的緊緊的,就怕著涼了!!
哥哥 文文都很期待這個活動.....
2隻為了希望露營活動不要下雨,2人還相約---很虔誠的拜拜 博杯喔!!
2隻說:很累,但很開心喔!!活動結束一上車,2人就睡昏了!!
子瑀 思妘也玩的很開心..子瑀媽媽說: 水果星球2人回到家還意猶未盡的說個不停,子瑀到學校也一直講給同學聽
力康也玩的很開心,哥哥說:力康很會睡,還叫不起來ㄝ!!力康媽媽說:雖然很累,但是孩子很投入玩的很開心~~
這種要花體力的活動-----因為我沒有體力可以花,所以我沒參加!!
不過,為了露營..我可是花費不少.......ㄞ~~~又是一次破費失血啦!!
真的很謝謝187獵戶星的團長們~
讓孩子有個很開心的園地!!能有紀律的學習!!玩樂!!
不過,下回..腳踏車..能否不要騎那ㄇ久???....太太太累了~ 十二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