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陽明-社團表演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zQeVJiTQE7RWQJO.KkRBRqzNg--/article?mid=1024&prev=1025&next=1000&l=a&fid=4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browmamcbktorie38457如何幫助睡眠tnecnr2emmct
陽明-社團表演
@@
陽明的社團~超棒的ㄋ
手語社 那些學姊跳舞 讚 尤其是王心凌的睫毛彎彎和WOOSA
    而且 有一位學姊 長的好正 好可愛喔︿︿ 臉紅心跳喔
漫研社 漫畫人物表演 對我沒啥吸引力 因為我不喜歡看漫畫
流唱社 其實不錯 可是我覺得我聲音有待加強
童軍社 耍的很厲害 但是對我也啥吸引力 
管樂社 演奏的歌曲好聽 可是我是音樂白痴 不然我很想學薩克士風的說
國樂社 真的對我來說 沒吸引力= = 
熱舞社 其實還不錯 但是我太胖 熱舞社要跳舞 感覺怪怪ㄉ 沒看過胖子跳舞吧
    想要而不敢田 哎呀 要減肥嚕
康輔社  阿美姐 演的不錯啦 ㄏㄏㄏ 那位拿換場的牌子 也很酷阿 
     還有跳舞的那位學姊 很會紐ㄋ 不錯不錯><
吉他社 嗯嗯 有種創作歌手的味道 拿著吉他 對著情人 唱著情歌 彈著吉他
    哇哇哇 好浪漫喔  ︿︿
音創社  超ㄅㄧㄤˋ的一ㄍ社團 我愛死它了 電吉他 爵士鼓 KEYBOY ←不會拼= = 
     主唱 哇哇 跟一ㄍ樂團差不多 好讚 我一定要加入音創 學電吉他 ︿︿
     不過以上都是熱門社團 大概 音創和吉他 都會很難擠進去吧 真是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