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動腦不動氣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J3pwh6RGgCH6q83ekJfyQ--/article?mid=28703&prev=28755&next=28677&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homas44062valori28011fuerpjzvdruos籃球鞋該怎麼買tpy4sydneysiobhan7
動腦不動氣
今天去銀行,
輪到我走到某一櫃台辦事時,有個小姐插隊站到我前面,要櫃員優先幫她處理事情,
無所謂,我不趕時間,退站一旁,要櫃員先幫她處理,
再則,我不希望旁邊有人看著我拿存摺.按密碼什麼的,
櫃員要這小姐先站一邊,她得先做完我的事,才能再幫這小姐處理,
這小姐說她趕時間,沒法等,我也說沒關係,東西在我手上還沒開始做,不怕搞混的.
原來,這小姐有一張幾個月前的電話費單據在這銀行的這櫃台繳費,
但櫃員在收費蓋收納章時,那張帳單漏掉了,只蓋到櫃員的名字,沒蓋到銀行名及日期的那個圓章.
她希望櫃員能幫她補蓋章,好讓她今天就能拿給會計師做進去年的帳裡,
櫃員嘟了嘟嘴,拿了圓戳章就要蓋下去,
多事的我插嘴了:那日期對嗎?需不需要變成去年的啊?
我的意思是,去年的帳單卻蓋上今天的日期,這樣能讓公司入帳嗎?
那小姐說:不行哦,要像這些一樣,是12/27才正確.(她有提出其他同一天的單據做證明)
櫃員一聽,不高興的說:不行,不行你怎麼不馬上拿來補蓋?
櫃員一臉不高興地摸了摸桌上的東西,
過一下子,才秀她手上的圓章給那小姐看:你知不知道調這章很麻煩耶.
我看那章子是中間可以調整年月日的活動章,拔起中間活動的部份就能改日期,
不過,活動日期的部份做的不大,調整的齒輪非常非常小,厚,用手去調,尖尖的會痛耶.
而現在是三月,要調整成去年12月底的日期確實是有點小煩人.
既然是我多嘴,我問說:小姐,能不能..中間日期你弄起來變成空的,再拿別的日期章調好日期蓋上去啊.
櫃員楞了楞:可以啊..可以,日期章比較好弄.
她臭著臉,花了點時間把事情完成,讓那小姐完事走人,
輪我了,櫃員邊做事邊說:沒蓋到章是我不對,但她去年就該拿來啦,現在才在說,每天調這個章(指圓章)手會痛,我都用筆頭來掰,沒掰好會跑好幾個號碼,還得再掰回來.
我回應說:啥..那你們每天早上都要這樣玩一下啊?
櫃員:不是(斜眼看著她旁邊那些同事),誰叫我是剛調來的,好用的人家都拿去用啦.
我:呵呵,那你辛苦了.
這要怪誰呢?
偶有失手難免的,再動怒就不值得了,今天,我不是當事人,還能這麼說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