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走在瓦拉納西.印度舞.地毯工廠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J3pwh6RGgCH6q83ekJfyQ--/article?mid=43731&prev=43790&next=43662&l=a&fid=6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特種部隊專用襪腳汗veroniqv34496thomas30443
走在瓦拉納西.印度舞.地毯工廠
2008/11/12 清晨7點20分
即將離開恆河,從此岸到彼岸,雖是不同的渡口,但又回到同一個河岸..
我們的當地導遊是瓦拉納西人,跟我們一起一星期,他總算可以回家一趟,見見家人,睡在家裡.
瓦拉納西被印度人稱為[永恆之城],印度教三大主神之一~濕婆神,是這城市的守護神,我們的船還沒找到岸邊靠上,大家都要做生意,不肯相讓,
有人說我沒把〔限制級〕的照片放上來,沒吶,真的啦,我沒照到.也沒看到[很想看到]的事物,   最多就是中間魚的那張,用黑白處理囉.                           前一晚這裡有辦活動吧?!如同來時路,這會兒也要我們走出去,看看這路面,知道我們凌晨摸黑來時是怎麼走的了吧,
紅色車已坐滿人,還要再上粉紅衣的太太和她的一堆行李!!不好意思,正好被發現我在照,老先生回我一個微笑,
雜亂繁忙的馬路上,我們儘量靠邊走,  口罩,當然全戴上啦,印度牛逛大街,馬兒馱重物,原以為這是我們的車,錯了,還沒到,沿路被小販.乞討的人追趕著,  右邊3張起,都是在車上照的,
路邊攤位很有意思,這麼搭起來,大小區隔好後看誰要租用, 路過的這些小販長像都很像是中國人.回到飯店8點多,總算可以吃早飯       我們5樓的消防設施,我那時超想拉水管跑著玩,  
                       我們全團吃素,不過蛋可以,蛋奶素嘛.有錢人家的座車,這些重物全靠一頭白牛在拉動,      來印度一星期,第一次看到運作中的紅綠燈,大家搶著照.   早飯後來到地毯工廠,先請我們欣賞印度舞者跳舞,
一看到舞者出場,我們全傻眼,互相對望一眼.....怎麼不是妙齡女郎穿著很涼快的印度服飾呢?等音樂開場曲演奏完後,舞者站到中央慢慢隨著音樂擺動身軀,這時才知道這位舞著很不簡單,看著舞者跳,大家都high了起來,她下場邀請2位女性團員一起跳舞,有人很熱情,自動上場哦,地毯很大,我沒去記價錢,反正都台幣十幾萬起跳,運費包裝全含在內,買了後在台灣等貨就行了,同一條地毯,角度不同,色澤產生變化,又是人工的,所以很貴,台灣這麼潮濕,誰沒事想找自己麻煩啊?!於是推銷員介紹的地毯越來越小...
這麼小的地毯就有人買了,但也要上萬元耶,地下室放些古文物.小東西,我對這些興趣較大,
等確定地毯沒再有人想買後,開放地下室時,我第一個跑下樓參觀~~是的,還是沒買,其他人買好多哦,這是天主教還是基督教?很難得見到             這是幼稚園吧? 
又回到印度國際飯店,得上行李了,  中午11點多就吃午餐,真給它吃不太下耶..
這間飯店大廳櫃台旁的一間小店讓大家買絲巾.披肩.沙麗.小布袋.錢包,買得非常過癮,賺我們團不少錢.
下午沒有行程,直奔路克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