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印度尼泊爾朝聖之旅~簡單介紹先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J3pwh6RGgCH6q83ekJfyQ--/article?mid=37190&next=37112&l=a&fid=6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ixshlnyvuesvhw夏季防曬乳如何挑、如何擦不曬傷?公館襪子店verda8695
印度尼泊爾朝聖之旅~簡單介紹先
印度,一個遙遠的國度,
尼泊爾,登山者的天堂.
為什麼我會跟它們扯上邊?
因為我參加了佛教團體辦的旅行團~印度 尼泊爾 朝聖15天之旅 
印度.尼泊爾一般怎麼玩法我不知道~我猜大概是去看喜瑪拉雅山脈及著名的觀光景點吧,
這個朝聖行程就不同了,走的是佛陀釋迦牟尼佛曾到過的幾個重要地點..
(飯店賣的地圖,貼上來加減參考~我沒買啦
尼泊爾
境內南無菩提~前世佛三太子捨身餵虎的聖地
四眼天神廟~蘇瓦提布拿寺(x的咧,相機電池沒電.
倫比尼~佛陀誕生地
博塔寺~世界最大佛塔尼泊爾皇宮~觀光行程
印度
境內迦比羅衛城~佛陀父親淨飯王王城的首都
荷花池
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佛陀傳教地
阿難菩提樹
拘尸那羅~佛陀涅槃地
吠舍離(毘舍離)~佛經第二次集結地
靈鷲山~佛陀講經地
那蘭陀~古印度佛教大學
菩提迦雅~佛陀悟道處正覺大塔~阿育王所建精舍
瓦拉那西~佛陀初轉法輪處
鹿野苑~五比丘迎佛塔恆河日出
法第普西克里城
紅堡泰姬瑪哈陵
先介紹相關地點,為的是強調這不同於一般的旅遊行程,
我們主要是參訪及朝拜(很扎實的跪拜)佛教聖地,所以吃住上比較不講究,
(嗯~~也講究不來,有些聖地不像一般觀光區有蓋大飯店)
觀光行程的團體應該沒我們這麼苦吧?!
接下來的旅程若看到我哀哀叫,可別以為印度.尼泊爾就只是這麼貧瘠困苦的地方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