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印度北方省至比哈爾省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J3pwh6RGgCH6q83ekJfyQ--/article?mid=40274&prev=40324&next=40205&l=a&fid=6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uje42janetoklq發熱衣紡織一點絕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印度北方省至比哈爾省
2008/11/8 早上 拘尸那羅 法華飯店
在離去住了2晚的飯店前,我還是決定照下來,
各位看看,這個浴室磁磚的圖案,你覺得像什麼?有沒有一幅圖畫的感覺?
感覺一下再告訴我,我的感覺寫在文章結尾處,
這天要趕路,起的很早,4:30起床,5:00吃飯,5:30出發,肯定的,我和媽媽起更早..下面這是甘蔗園裡拍的(有太陽哦),我們在做什麼,就別講太清楚,回到公路上,再照照濃霧迷漫的鄉間,               就這片甘蔗園
半小時後,下公路切到小路照的
早起偏涼又喝粥嘛,再跑趟廁所,所以有機會下車照照相,腳踏車壞了,大人在修理,
這人用某種樹枝刷牙中..偷拍的
又1.5小時過去,醒醒,醒醒,下車尿尿囉,不然下車動一動也好,
同時間,我們將從北方省進入到比哈爾省,要繳過路費,濕婆神圖的年曆          路人看我們的遊覽車看傻眼了
省境上大車多,人口雜..    躺椅要付費才能休息,天候不冷,司機們會租來睡.
提到比哈爾省,這裡是有名的佛教名地省份,
去年7.8月時鬧很嚴重的水災,佛教勝地淹掉不少,
行前說明會,我問了狀況如何,回報說沒問題,可以去,
淹水對印度來說是常有的事,很快可以恢復建物,
人力物源方面,也有台灣慈濟的幫助,問題不大.
中午用餐是印度的一般餐廳,不很乾淨,灰塵很多,我吃不太下..餐具土塵很厚,不叫灰塵了            一指蕉
飯後等待時間,有人到一旁的雜貨店買餅乾.順便換開鈔票      用餐的餐廳
小朋友好奇的看著我們,不是向我們要東西,最後車要開走了,黃衣女孩才比出要東西的手勢..公路旁拋錨的車                 車身彩繪,作用在祈福及平安         
路邊農家下車了,大車進不去,要走一小段路,
到達~吠舍離
好啦,說說我對這磁磚的"看法",
我把它分成三部份看,
中間框住的部份是2個人,正在向左邊坐著的人(我覺得像大王)跪拜,
右邊的部份是站著的侍者,或等著朝拜的人,
哈哈哈,很嚴重是吧,我參加朝聖團拜到太入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