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爺爺的倒數日記 -- 第六天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e3CiuWXBRDPSdgoMYKdLV0p.dh_/article?mid=6661&prev=6691&next=6658&l=a&fid=7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吳孫耀jgmqoytiffantanj
爺爺的倒數日記 -- 第六天
今天去看爺爺的時候,
他還是在加護病房,
管子還是沒拿掉,
但睡得很熟,
呼吸也很順暢。
我們也沒有打算吵他,就讓他睡著也不錯。
可是呢,大該快晚上九點的時候,
醫院說要幫爺爺抽痰,和清理一些東西。
就叫我們在外面等15分鐘。
後來我們再進去的時候,
我看到爺爺掉淚了,
他一定一定很痛苦,而且嘴巴被用膠布繞一圈綁著,好像是要防止管子鬆掉。
爺爺發出嗚嗚的聲音,像是有話要說,但講不出來。
天啊!
這是怎樣? 這一幕?
接下來,我看到醫院幫爺爺換嘴上的管子,
好長的管子,硬是伸進爺爺的喉裡,
抽痰也是,把機器也是硬伸進喉裡抽。
再天啊!
這又是怎樣? 讓我親眼看到爺爺痛苦?
換完了管子後,情況也沒變好,
心跳加速,一度到160,血壓也降低,
他們醫生就先給爺爺麻醉,
然後討論要把爺爺怎樣辦。
最後爺爺是穩下來了,我看他被打了好多藥 ( 我有一種爺爺被試驗的感覺 ),
但醫院好像又要給爺爺再插一個管子,
聽了我就不舒服!
還要插嗎!?
" 痛苦
"
我想要一直有爺爺,會是自私的想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