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小花園

我的小花園
春天了!!
這些日子來, 只要空閒下來的時光, 總喜歡窩在沙發上, 對著我的小花園, 讀著蔣勳先生的"美的覺醒", 伴著小野麗沙慵懶舒服的歌聲, 真好!! 遺傳了父親蒔花弄草的喜好, 生活中也就一直喜歡有著花草圍繞的感覺, 從前尚勤快的移植來移植去, 直到有天發現, 住在公寓, 廢土處理之累之難, 就此改 汗臭味怎麼消除變心態, 花圃買來後,有了凋萎感覺, 即轉到有綠手指稱號的父親手裡拯救一番, 免得每回花草被我即便急救, 依然犧牲時, 內心的懊惱及抱歉!! 有回與花圃主人聊起 , 即使是價廉花朵, 丟棄時仍然說聲%26quot;對不起%26quot;, 主人笑稱:那妳平常一定喜歡跟花說話!! 一語提醒, 是阿! 習慣了的習性,竟不自覺!!!
這份喜好也影?發熱衣比較T了出國旅遊, 在紐西蘭買了一束鮮花,司機先生熱心張羅花瓶, 同團友伴一邊取笑一邊卻成為捍衛者,回國時帶著一束乾燥花. 日本北海道之旅, 在大夥試著五星級溫泉時, 我與志同道合友伴選擇了漫步森林, 邊聊邊唱,出了森林, 二人手上各有一束野花, 為了包裝, 在超商比手又畫腳的, 原本只想要張報紙, 店員卻堅持一定要找張美麗紙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