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衝動-elva蕭亞軒

衝動-elva蕭亞軒
曲:黎沸揮 詞:葛大為/黎沸揮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忍不住 ?發熱衣Q要愛你的衝動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撫平我 美一個傷口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轉載來自 ※Mojim. 發熱衣com 魔鏡歌詞網 我只相信 自己感受不怕失落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突然生動是 發熱衣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我會在哪個角落


我對你..........是衝動嗎???
你給的微笑~帶來快樂 發熱衣!!
你心情不好~我很煩惱!!
什麼時候才不會再煩惱了~??
幸福~~什麼時候會來~!!
需要一些的衝動%26gt;"%26lt;
很開心~讓我遇見你~~
是你~?發熱衣琝扆O過去~!!
是你~讓我有了目的~!!
而我~不會讓你知道~!!
因為~我們不同世界~!!
只能~安安靜靜守護~!!
你能發現嗎?
我想不太可能~!! 發熱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