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愛做夢的小花

愛做夢的小花
有一天  我做了個夢  居然記的好清楚  夢不是醒了就忘了嗎?
話說我要出門上班  在停紅?燈  
芊芊跑來跟我說  媽咪帶我去上學  但是我上班快來不及了耶
我決?valisabelk25w還是先帶她們去  但是我發現少了小姑的小女兒
我饒巷子回去載  但是...............
前面的路怎麼不見了  只在旁邊有一個100公分高的平台
我就給它直接開上去了 ?valmervin44038ut@結果  卡住了  @@
我就倒車下來  結果  車子不會動了  我想是底部的零件壞了吧
在我還在想  我要怎麼辦時  夢醒了  好恐佈哦
因為我上班真的快來不及了  @@
..?valori28011D.............我是分格線
我的鬧鐘是從七點就開始叫  我一直聽
咒語  米思卡  模思卡  米老鼠   五分鐘叫一次
老公早上八點把我叫醒了  他去上廁所  我倒頭又?valori47775峇F
結果  我做夢了  夢裡的我  好年輕哦  約十八歲
很認真的在騎馬  但是男主角  臉好模糊  是誰丫@@
我做了春天的夢耶  太害羞了啦
做這種的夢  讓人心情愉快耶
valoriarmandaal32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